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荣登“2021全球云原生企业TOP20”,领跑云原生赛道

近日,由亿欧EqualOcean主办的World Innovators Meet (WIM) 2021 世界创新者年会颁奖晚宴在上海顺利举办。晚宴上,“2021全球云原生企业TOP20”榜单正式发布,时速云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栈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荣誉入选。

云原生概念在2019年一跃成为热门词汇,给云计算领域带来技术革新与市场活力。在短短几年的发展过程中,部分技术厂商成为了这个新兴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和开拓者。亿欧EqualOcean通过分析全球云原生企业背景和表现,根据包括融资情况、创始团队、客户质量以及市场活动等多个独立指标筛选,寻找在云原生领域中有潜力、有梦想的技术服务商,最终评选出“2021全球云原生企业TOP20”榜单。

时速云此次入选,是对其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自2014年成立以来,时速云始终深耕云原生技术,秉持着“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的使命,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经过7年云原生实践历程,时速云打造了成熟的全栈云原生产品,包含云原生应用平台(TenxCloud® CloudNative Application Platform,TCAP)和云原生数据平台( KubeData™ )两大产品线。其中,云原生应用平台(TCAP) 涵盖容器云 PaaS、DevOps 、微服务 、ServiceMesh 、API 网关等核心产品;云原生数据平台( KubeData™ ) 涵盖数据开发、数据治理、数据资产、数据服务等主要能力。

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实力及成熟的产品能力,时速云目前已为超过500多家中大型及世界500强企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云原生技术服务,覆盖金融、能源电力、运营商、制造等多个领域。同时,在丰富的落地经验支撑下,时速云推出了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企业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2021年,时速云正式加入世纪互联大家庭,在互联科技强大基础设施的加持下,时速云在数据中心、服务器、网络、混合云等综合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迅速提升。未来,伴随着云原生技术的持续深入发展,时速云将为企业客户构建更加简单易得的数字化迁移体验。

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时速云技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