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入选数据猿《2022中国云原生领域最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

2022年12月27日,数据猿发布《2022中国云原生领域最具商业合作价值企业》榜单。此次盘点历经数月,数据猿终审团通过直接申报交流、访谈调研、外界咨询评价、匿名访问等交叉验证方式对云原生领域企业进行筛选,最终仅10家企业入选。

时速云作为云原生领域的标杆企业,凭借完备的云原生技术服务、优质的产品以及在金融信创、云原生生态等方面的领先布局成功入选榜单,充分展示了时速云在技术领先、科技创新及全行业场景应用等多维度的综合实力。

目前,上云早已成为众多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的必选项。在如今企业数字化转型火热之际,云原生作为数字化转型企业有力的技术底座支撑,保持着高速增长,并渗透到各行各业中。

作为我国领先的全栈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时速云在云原生领域深耕多年,目前已为超过500多家中大型及世界500强企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云原生技术服务,并牵手数十家信创生态合作伙伴,上百家云原生生态合作伙伴共同面向金融、能源电力、运营商、制造、交通等多个产业领域提供有价值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并获得了行业内外一致好评。

未来,时速云将持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加大技术研发与创新,并丰富产品服务生态,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稳定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加速推进行业数字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