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与星云智联完成产品兼容认证,携手共建坚实的数字世界底座

数据是建设数字经济的核心生产要素,而有效趋动数据要素流通的基础则是算力。近年来依托于算力的快速提升,以人工智能为首的创新技术发展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推进。

时速云自2022年确立软硬一体的产品化策略,将算力部署尤其是GPU、DPU等高效能算力纳入硬件层云原生一体机产品,并将智能算力的管理融合进云原生应用平台建设中,同时开源了Arbiter(智能调度工具https://github.com/kube-arbiter/arbiter)、Kubebb(智能组件管理平台http://kubebb.k8s.com.cn/)等工具,可以帮助用户灵活高效的应用人工智能技术。

近日,基于共建未来数字世界底座的共识,时速云云原生应用平台与星云智联NebulaX D1055AS DPU完成兼容互认,产品运行稳定,达到良好性能标准。

星云智联 NebulaX D1055AS是其自主研发的2x25GE DPU。该款DPU以纯硬件方式实现对数据流处理,以获得高吞吐量和低延时性能,支持灵活可配置可编程。 在管控面,采用通用的CPU+Linux架构,其中DPU OS已包含网络控制面、弹性块存储客户端、管理监控等软件,也支持用户按需安装部署软件。NebulaX D1055AS可广泛用于互联网、公有云、运营商、政企与行业的云基础设施,支持裸金属、虚机、容器、HPC、AI、存储等场景,实现硬件卸载与加速,提升业务性能,节省主机CPU,简化IaaS运维。

未来,时速云与星云智联将基于自身产品优势,共同推进面向智能未来的数字基础设施建设进程。

关于星云智联:

珠海星云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数据中心通信互联架构、DPU芯片和解决方案的研发,致力于数字世界基础设施的技术创新和开放生态的构建,支撑云计算和数据中心成为未来数字世界的坚实基础。

关于时速云:

时速云(北京云思畅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的使命,面向中大型企业用户提供完备的数字化产品及服务,携手推动数字中国建设进程。

公司旗下拥有云原生应用平台(TenxCloud® CloudNative Application Platform,TCAP)、云原生数据平台(KubeData®)及云原生一体机 NeoStack 共三大产品线,打造了容器云PaaS、微服务治理、服务网格、API 网关及数据开发治理等拳头产品,组成了具有时速云特色的软硬一体产品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