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入选高成长企业榜,坚持做云原生领域的创新引领者

2022年10月19日,国内科技产业研究平台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发起了“数字中国”系列之2022年度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评选征集工作,该榜单旨在挖掘在数字经济建设发展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创新企业。

经过近5个月的调研访谈及专家评审,该榜单于3月13日正式发布,时速云作为云原生领域的创新引领者成功入选云原生赛道高成长企业榜单。

自“数字经济”在2017年两会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至今,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热议持续不断。今年2月,《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进一步提振了数字经济发展的信心,同时也给数字经济建设提供了明确指引。两会期间关于组建国家数据局的消息,则是进一步明晰了数据应用从制度建设、资源整合、推进实体落地等方面将走向更加成熟的数字经济发展道路。

时速云作为数字中国建设的参与者,坚持在自身所在领域谋求创新突破,挖掘发现行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痛点并提供解决方案,扎扎实实将技术能力转化为发展动力,真正实现“化云为雨”。

去年开始,时速云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积极响应“数实结合”号召,布局智慧交通、智能制造、创新药研发等领域,目前已在相关领域拥有多个项目落地,帮助数字化基础薄弱的企业夯实数字化底座,帮助创新企业通过云原生技术加速业务发展,构筑发展护城河。与此同时,时速云积极投身开源技术建设,在 K8S、Prometheus 、Envoy、Containerd等开源技术贡献均位列国内前五厂商之内,并于去年发布了首个基于 K8S 的可扩展调度和弹性工具“Arbiter” ,以低门槛、易扩展、开箱即用的交付方式实现高效的容器调度及弹性扩展管理。(https://github.com/kube-arbiter/arbiter)

此次入榜云原生高成长企业榜单是对时速云过往成绩的认可,同时也将鞭策时速云在“数字中国”的建设浪潮中始终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