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开拓新城· 西安 | 时速云签约陕建数科容器云平台项目,携手赋能建筑行业数智生产变革

前言:据《陕西省数字经济发展报告(2021)》显示, 2020年陕西省数字经济总量达到7200亿元,数字经济占全省生产总值比重达到30.2%,陕西省数字经济在整体规模、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赋能水平、企业发展等方面逐渐驶入“量质齐升”新阶段。 西安作为其省会以及“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在《西安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指引下,将以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线,以强化数字基建、数据要素、数字技术三大要素供给为基础,全面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近日,时速云成功签约陕西建工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建数科”)容器云平台项目。

时速云将通过对陕建数科现有的 IT 架构进行改造升级,为其提供更加敏捷、更具弹性、更灵活的 IT 底层架构支撑,助力其实现数据、服务、应用等 IT 资源的统一管理,加速其数字化转型进程。此外,双方还将携手探索我国建筑业数字化、智能化的生产变革的最优路径。

陕建数科公司是陕西建工控股集团出资100%的二级法人公司,作为陕建数字化转型的推动者和引领者,陕建数科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为主的企业。基于陕建集团“168”数字化转型战略目标,陕建数科致力于升级改造企业现有的 IT 架构,整合内外部资源,打通业务数据,实现数据融合,通过引入时速云云原生技术服务对现有私有云平台进行升级改造,用数智化的手段完成建筑业数字化转型。

此次成功签约陕建数科标志着时速云已将业务成功开拓至陕西核心城市西安,同时这也是时速云业务布局全国的战略目标的又一重要举措。

未来,时速云将继续扩大产业链布局,除继续深化在北、上、广、深、山东等优势区域服务能力外,将业务拓展至其他优势城市及区域,充分发挥技术创新对数字化转型与服务的“攻坚兵”作用,将金融、能源、通信、制造等行业积累的成熟经验,赋能至千行百业,用强劲的云原生技术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关于陕建数科

陕西建工集团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为主的企业,围绕建筑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总体目标,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按照项目层面推动BIM技术和智能建造的深度应用、企业层面打造互联互通的信息系统并形成数据资产运营的发展思路,以私有云平台建设、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智慧工地标准制定及应用、主数据管理系统、数据中台建设等工作为具体抓手,提升工程项目和建筑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形成一支专注建筑业数字化转型的复合型人才队伍,深耕数智生产方式变革、助力陕西数字经济发展。

关于时速云

时速云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拥有丰富的容器管理、DevOps、微服务治理、数据中台等云原生技术的研发与运营经验,已经服务了金融、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汽车等领域的500多家中大型企业及世界500强客户。在深耕私有云业务的同时,时速云产品服务不断延展,推出了多项混合云产品与服务。

时速云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深圳、广州、武汉、青岛等地设立了研发中心和办事处。2022年9月被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目前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