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携手雅客云,共筑云原生安全防线

随着企业数字化建设对云计算的依赖不断加深、云原生技术的深化应用,云原生安全成为了保障企业数据安全、维护企业稳定运行的关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云计算白皮书(2023 年)》显示,云原生安全体系正日趋成熟,形成了从基础设施安全到应用层面的、覆盖云原生应用全生命周期的全面防护体系,云原生安全的精细化治理理念逐步深入到企业技术体系建设的战略设计中。

在此背景下,时速云积极与国内云原生安全厂商展开合作,以期面向企业客户提供更为完备的云原生服务。日前,时速云已与雅客云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云原生安全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为企业打造更加安全可靠的云原生解决方案,推动云原生安全技术的广泛应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顺利进行。

产品兼容性互认证证书

雅客云赤岩石容器安全入侵检测防护管理平台提供全面而深入的安全扫描,包括对 Kubernetes 基础设施、节点镜像以及运行中的容器进行深入扫描,以识别和评估潜在的安全风险。通过实时监控关键组件,确保容器运行环境始终处于安全状态。此外,平台可通过深入分析和建模容器行为,实时检测和识别异常行为,并实时告警,帮助用户能够快速获取关键信息并采取相应措施。此外,简易的安装部署流程也使用户可以快速获取安全保障能力以及收获良好的使用体验。目前,雅客云赤岩石容器安全入侵检测防护管理平台已在时速云云原生应用平台上平稳运行。

时速云凭借其在云原生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持续为企业提供更为全面的云原生应用服务。而雅客云则以其在AI智算与云原生安全领域的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安全解决方案。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及服务优势,共同打造更加完善的云原生安全防护体系,满足企业客户对云原生安全的迫切需求。

关于雅客云

雅客云(ArkSec)是一家专注于AI和云原生领域,持续探索、研发新技术和产品,致力于突破产业变革的高科技公司。雅客云诞生于AI新范式和云原生技术架构巨大变革前际,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首都北京。

雅客云核心团队来自海内外领先的信息基础架构及安全公司,共同打造了基于云原生技术架构的AI智算平台和云原生安全平台,并提供相关专业服务。

关于时速云

时速云(北京云思畅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的使命,面向中大型企业用户提供完备的数字化产品及服务,携手推动数字中国建设进程。

公司旗下拥有云原生应用平台(TenxCloud® CloudNative Application Platform,TCAP)、云原生数据平台(KubeData®)及云原生一体机 NeoStack 共三大产品线,打造了容器云PaaS、微服务治理、服务网格、API 网关及数据开发治理等拳头产品,组成了具有时速云特色的软硬一体产品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