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TenxCloud时速云正式发布,致力于打造最好的容器云平台

TenxCloud 时速云是国内最早的容器云平台之一(Container as a Service)。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正在成为应用交付的全新标准,而基于容器技术的云平台势必会成为下一代云计算的核心。TenxCloud致力于推动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并为用户提供一个能最大限度的优化互联网应用开发、部署、运维、交付的容器云平台。

TenxCloud时速云新一代的Docker容器云平台宣布在6月10日正式发布,提供容器服务,持续集成,镜像构建及主机管理等功能。平台的优势在于:

  1. TenxCloud容器云平台理念(Container as a Service)结合了IaaS的灵活和PaaS的便利,解决和优化了互联网应用的开发、构建、部署、运维、交付的整个流程。
  2. 拥有国内首个Docker容器主机管理混合云服务,它的特点在于可以将普通的物理机、虚拟机以及任意的IaaS云主机自动化管理成一个强大的Docker主机集群,轻松做到大规模部署和负载均衡。
  3. TenxCloud的容器云平台架构真正的从诞生之初就支持了Microservices微服务的架构理念,它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基于容器技术构建的应用的简便性、灵活性、一致性和稳定性,并能轻松做到负载均衡集群。

 

  • 弹性分布式的容器服务

TenxCloud是国内最早的容器云平台之一(Container as a Service),提供丰富的容器化应用,镜像构建与发布,弹性可伸缩的容器服务,以及灵活、高性能的容器主机管理。容器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云主机、云数据库、Web应用等,TenxCloud能于秒间部署运行容器应用,并能轻松做到负载均衡集群。
弹性分布式的容器服务

  • 持续集成

持续集成是一种软件开发实践,在软件开发过程中每天都会发生很多次集成。如果每次集成都能通过自动化的构建(包括编译、打包、自动化测试、发布)来验证,从而通过自动化系统尽快地发现集成错误,会大大减轻开发运维团队的工作,提高软件开发的效率。
持续集成

  • 镜像构建与发布

容器化应用将会成为未来云计算应用交付的标准。TenxCloud采用分布式的Docker镜像服务架构,支持快速、稳定的Docker镜像下载与发布。您可以从源代码级别构建容器镜像,创建并发布成私有或公有镜像,同时平台自身也提供了部分优质的应用镜像,我们希望并鼓励更多的开发者能加入我们,发布和分享更多优秀的应用镜像。
镜像构建与发布

  • TCE客户端 & 云端 Docker 环境

TenxCloud的一大亮点是提供了支持Windows、Linux和Mac的 tce (TenxCloud Container Engine)客户端,如果应用没有托管到GitHub等代码仓库中,可以通过“tce push”将项目发布到时速云,构建成Docker镜像并部署服务。最终用户可以通过tce像操作本地Docker一样使用时速云容器引擎提供的镜像构建、容器部署等功能,而无需在本地安装Docker、boot2docker等工具。
客户端 & 云端 Docker 环境

TenxCloud推出了国内首个Docker容器主机管理混合云服务,您可以将容器应用部署在平台本身提供的容器主机集群上,也可以部署在物理主机、虚拟机甚至任意的IaaS云主机上,TenxCloud容器主机管理服务将这些主机资源汇聚成高性能的分布式的主机集群,并提供一整套完善的容器管理服务。
灵活、高性能的容器主机管理
您也可以点击我们的官网 www.TenxCloud.com 了解更多。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

时速云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