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荣登“2021产业数字化服务商TOP 50”榜单

2022年1月13日,以“数字发展:构建新格局、构筑新优势”为主题的2022零壹智库数字经济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会上,零壹财经·零壹智库联合中国零售金融智库、《陆家嘴》杂志、《价值线》杂志发布了“2021产业数字化服务商TOP 50榜单”,时速云成功入选,同时入围的企业还有蚂蚁集团、京东科技、浪潮信息等。

近年来,随着“数字新基建”、产业数字化的深入发展,我国数字化进程由消费端全面渗透到产业端。在这一过程中,推动各个产业数字化转型的行业标杆服务商不断涌现。

零壹财经·零壹智库联合多家权威机构推出产业数字化服务商TOP 50榜单评选,旨在为业界的数字化发展提供参考,这也是零壹财经·零壹智库推出的第三届数字科技类评选。此次评选面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范畴,考察企业的产品能力、团队能力、经营能力、资本认可度、企业资质及品牌影响力,以综合评价企业的数字化服务水平和成果。

时速云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该榜单,是行业对时速云在技术团队实力、市场影响力及数字化服务水平等方面综合实力的肯定。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栈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时速云致力于通过云原生技术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旗下包含云原生应用平台和云原生数据平台两大产品线,不仅涵盖容器云 PaaS、DevOps、微服务、ServiceMesh、API 网关等核心云原生产品,还可以为企业提供数据开发、数据治理、数据资产、数据服务等数据能力。

目前,时速云已服务了超过500多家中大型及世界500强企业客户,覆盖金融、能源电力、运营商、制造等多个产业领域。未来,时速云将持续发挥标杆作用,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为客户提供成熟、稳定的产品和服务,加速驱动千行百业产业数字化升级。

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时速云技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