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从创新型到规模型,时速云再获“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评价

近日,《2021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在北京软协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正式发布。全栈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时速云凭借业务规模、经营业绩、科技创新成果等全方位实力,荣获“2021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规模型)”评价,同时入围的企业还有百度、小米等。

去年,时速云获得了创新型企业评价。从创新型到规模型,充分体现了北京软协对时速云2021年高质量快速发展的肯定。

据悉,北京软协已连续三年开展了“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活动,协会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19)团体标准,并采用统计性评价和行业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法,对465家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分析,得出了2021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将企业划分为规模型、创新型、成长型、创新创业型、出口型五大类型。

协会指出,参与企业中规模型企业软件收入占了83.8%,从业人员规模也将近总体的80%,是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而除了规模上的竞争优势,规模型企业在平均研发费用、专利授权量等创新指标也保持较高水平。

作为我国领先的全栈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时速云在云原生领域深耕多年,在技术层面始终坚持研发创新投入,从围绕容器技术开始,全面延伸到应用、数据、边缘计算等各个领域,打造出了容器云 PaaS、云原生数据平台、DevOps、微服务、服务网格、API 网关、边缘计算等一系列成熟的云原生产品。

在产业实践层面,到2021年底,时速云已为超过500多家中大型及世界500强企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云原生技术服务,覆盖金融、能源电力、运营商、制造等多个产业领域,获得了行业内一致好评。

未来,时速云将始终如一地为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专业的云原生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持续输出的技术创新成果及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助力北京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为我国软件行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时速云技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