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活动报名中】云原生技术沙龙嘉宾揭秘,12月21日即将开讲!

在快速发展的数字时代,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和创新的同时,也给企业IT架构带来了巨大挑战。猛增的业务量、高并发冲击,传统IT架构已不能为业务的弹性扩充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支撑。

其中金融行业对IT架构要求更高,“金融级”已成为专业、稳定的代名词。

如何构建一个灵活、稳定、可扩展的金融级IT系统架构?高并发场景下,灾备演练、运维保障应该怎么做?容器、微服务等火爆的云原生技术,企业该如何利用?

12月21日,以《金融行业高并发场景的解决之道》为主题的云原生技术沙龙将为您揭晓以上答案!

以下为精彩预告——

对于天然具备弹性、敏捷特性的云原生技术而言,高并发是其典型应用场景之一。云原生技术沙龙上,时速云技术总监张寿红将以《云原生PaaS平台高并发支撑与保障》为主题,从高并发系统的设计目标与方法出发,分享在云原生PaaS平台之上,服务扩展、负载均衡、流量治理等能力如何支撑高并发,以及面向高并发冲击的灾备运维保障等内容。

如今,兼顾自由与安全的混合云架构正被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纳。互联科技为了帮助客户更快更好的实现数字化转型,在坚实的数据中心基础上,为客户提供高速稳定的数据中心网络直连与混网组合,并基于云原生及混合云架构能力,为企业构建数据中心业务扩展到多云、云上业务迁移至数据中心等专业服务支持。互联科技混合云架构师张博将具体分享如何构建应对高并发场景的混合云数字新基建,并为众多处于数字化转型中的企业提供基于混合云架构的实践范本。

基于在云原生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在金融行业丰富的实践经验,时速云打造了面向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为金融客户提供从底座到平台再到应用的全方位一体化落地服务,助力金融企业安全、高效和稳定地应对新业务场景。时速云高级解决方案专家李品高将围绕新金融业务特点及IT建设需求,介绍时速云打造的金融级业务支撑平台解决方案的架构特点、具体应用场景,并就高并发场景的解决思路重点展开,总结该方案在大家保险大规模落地过程中的经验。

技术干货、实战经验、直播好礼,尽在12月21日云原生技术沙龙。想要轻轻松松搞定高并发吗?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立即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时速云技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