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荣登 “2021中国金融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TOP 50” 榜单

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征集报名、调研访谈、数据汇总分析、商议及评定,由赛迪顾问主办的“2021中国金融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TOP50”榜单于日前隆重发布。时速云成功入围,充分展现了时速云在技术领先性、创新性及金融场景应用等多方面的综合实力。

此次上榜企业包括云基础设施综合供应商、金融科技(ABCDI)厂商、IT解决方案商、数字技术服务综合供应商、网络安全厂商以及金融用户系厂商等,时速云是该榜单中唯一一家云原生技术厂商。 

当前,中国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正在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从局部突破走向全面开展,从通用领域走向细分领域,呈现出服务智能化、业务场景化、渠道一体化、平台开放化和融合深度化等特点。随着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向深水区迈进,创新的需求也日益迫切。

“2021中国金融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TOP50”榜单不一味以体量大小论英雄,创新性是第一考量,重点关注场景创新、信创等方面,旨在鼓励企业在金融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创新,共同推动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稳健发展。

时速云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栈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通过云原生技术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旗下包含云原生应用平台和云原生数据平台两大产品线,不仅涵盖容器云 PaaS、DevOps、微服务、ServiceMesh、API 网关等核心云原生产品,还可以为企业提供数据开发、数据治理、数据资产、数据服务等数据能力。

在金融数字化转型创新性方面,时速云推出了金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该方案在基础设施层面支持国产化的 CPU 和操作系统,在云平台层为企业提供持续集成和持续交付、微服务治理、服务网格、中间件服务、API 网关等多产品矩阵服务,且基于可插拔、松耦合的架构构建,方便客户根据场景和需求进行定制化选择,让云原生赋能更加灵活,加速助力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迈向数字化新征程。

目前,时速云已为包括中国农业银行、大家保险、中国太平、中信银行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提供了云原生技术支持及服务。未来,时速云将坚持创新,助力更多金融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动我国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时速云技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