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加入龙蜥社区,共建国产开源操作系统生态

近日,时速云正式加入龙蜥社区(OpenAnolis),将与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打造国产 Linux 操作系统平台的目标积极创新,共建开源生态。

龙蜥社区(OpenAnolis)由国内外领先操作系统、芯片、云计算公司共同发起,致力于通过开放的社区合作,构建国内自主 Linux 开源发行版及开源创新技术,推动软、硬件及应用生态繁荣发展。目前,已有中国系统、浪潮云、大连红旗等多家厂商加入社区建设,时速云作为云原生技术的代表厂商参与其中。

时速云是国内领先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在云原生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打造了容器云 PaaS、云原生数据平台、DevOps、微服务、服务网格、API 网关等核心产品,服务了超过500家大型企业及世界500强客户,覆盖金融、能源、运营商、政府、制造等行业多个应用场景,获得行业内广泛好评。

时速云全系产品支持在 x86、ARM、MIPS 等多种异构资源环境的部署运行,已完成了同多家国产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的适配及认证。并且,秉承着开放、多赢、融合的原则,时速云积极推动开源生态建设,一直深入参与开源社区贡献,释放产品能力。

时速云创新开放的理念与龙蜥社区(OpenAnolis)十分契合。未来,时速云将与社区伙伴紧密协同,积极孵化创新开源项目,繁荣开源生态,加快推动云原生技术赋能各行各业,加速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