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联合南大通用发布云原生PaaS解决方案,共建信创软件生态

9月28日,以“专注创新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南大通用产品发布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

大会上,南大通用联合时速云发布基于国产数据库的云原生PaaS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时速云容器服务、DevOps、微服务治理等云原生能力及南大通用的GBase系列数据库,为企业提供高可用集群资源管理能力,适用于金融、政企、制造等多个行业的高并发业务场景,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

今天,云原生技术已经成为数字化时代的焦点,数据库作为信息化系统三大基础软件之一,是云原生PaaS层能力建设的核心底层资源。南大通用是国产数据库领军企业,专注做用户和伙伴信赖的国产数据库,构建了覆盖数据管理全生命周期、全技术栈的GBase系列数据产品体系及服务解决方案,并且已经在金融、电信等行业得到规模化应用。

时速云作为领先的全栈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在云原生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打造了容器云PaaS、云原生数据平台、DevOps、微服务、服务网格、API网关等产品,已经与诸多主流信创软硬件基础厂商完成兼容性适配,服务了金融、能源、运营商、政府、制造等领域的多家大型企业及世界500强客户。

此次,双方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产品、市场优势,打造基于国产数据库的云原生PaaS解决方案,满足了企业上云过程中自主可控与安全的需求,将帮助更多客户实现轻松、放心上云。

未来,时速云将与更多信创产业链伙伴展开更加深层次的合作,满足更多用户安全性及云原生应用需求,为中国自主创新、安全可靠的云原生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南大通用 

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从成立之日起始终坚持国产数据库的自主研发和推广,为用户提供全栈国产数据库产品和服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已连续多年被工信部下辖的赛迪顾问评为国产数据库领军企业。

截至目前,南大通用已经为金融、电信、政务、能源、交通、国防、企事业等领域上万家用户提供了产品和服务。

关于时速云

时速云是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各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时速云旗下包含云原生应用平台(TenxCloud® CloudNative Application Platform,TCAP)和云原生数据平台(KubeData™)两大产品线。

其中,云原生应用平台(TCAP)涵盖容器云PaaS、DevOps、微服务、ServiceMesh、API网关等核心产品;云原生数据平台(KubeData™) 涵盖数据开发、数据治理、数据资产、数据服务等主要能力。

时速云目前已为超过500多家中大型及世界500强企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云原生技术服务,并收获良好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