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与统信软件完成兼容互认证,携手共建信创云生态

近日,时速云容器PaaS平台V4.1.2、DevOps平台 V4.1.2以及微服务治理平台V4.1.2通过产品兼容性、产品功能性、产品性能测试,满足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兼容认证要求,并被纳入为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生态合作伙伴。

此次通过统信兼容认证是时速云云原生应用平台TCAP的三款核心产品,其中:

容器云 PaaS 可为用户提供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助力企业用户 IT 架构升级;

DevOps 平台作为一站式研发效能平台,可提供自动化的持续集成、部署能力,帮助用户降本增效;

而微服务治理平台,支持 SpringCloud、Dubbo 等主流框架,提供流量治理、服务鉴权、服务拓扑、微服务开发等功能,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拥有微服务架构的治理、监控、管理的能力,保障服务的可用性。

这三款产品覆盖了企业从资源管理到功能支持的各方面需求,全面赋能各行业企业转型升级。

此前时速云已与飞腾、中标麒麟、银河麒麟、龙芯、兆芯、海光、泰山、红旗、达梦等国产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完成兼容认证,此次时速云通过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认证测试,进一步加强了信创生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

未来,时速云将持续夯实自身技术研发及产品落地能力,积极联合优秀的国产基础软硬件厂商面向各行业企业输出数字化转型关键能力。

关于统信软件

统信软件是以“打造中国操作系统创新生态”为使命的中国基础软件公司,由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厂家于2019年联合成立。

作为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研发团队,统信软件拥有操作系统研发、行业定制、国际化、迁移和适配、交互设计、咨询服务等多方面专业人才,能够满足不同用户和应用场景对操作系统产品的广泛需求。

关于时速云   

时速云是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各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时速云旗下包含云原生应用平台(TenxCloud® CloudNative Application Platform,TCAP)和云原生数据平台(KubeData™)两大产品线。

其中,云原生应用平台(TCAP) 涵盖容器云PaaS、DevOps、微服务、ServiceMesh、API 网关等核心产品;云原生数据平台(KubeData™) 涵盖数据开发、数据治理、数据资产、数据服务等主要能力。

时速云目前已为超过300多家中大型及世界500强企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云原生技术服务,并收获良好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