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原生进阶 · 数启未来 | 时速云战略升级暨新产品发布会即将线上开启!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方式,物资采购、授课学习、生活缴费、业务办理种种行为都转到了线上,而为适应用户需求的转变,各行业企业所面临的数字化转型挑战也加速到来。

在整个社会迈向数字化的进程中,时速云如何发挥自身优势赋能全行业客户及行业机构?本次以“原生进阶 ·  数启未来 ”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将给出答案。

全新产品重磅发布

数据,已成为数字化社会新的生产要素。面对海量数据的累积,企业如何有效管理与应用数据,用科学的方法去挖掘数据价值?时速云全新数据中台产品 KubeData 将为企业如何利用数据中台加速自身业务成长提供解决方案。

拳头产品全面升级

多云部署的环境下,以容器、微服务、DevOps 为核心的云原生技术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坚实底座。时速云容器云平台 TCE 、微服务治理 TMF 、服务网格 TDSF 以及云原生 DevOps TDEVOPS 等产品将迎来发布以来的重大升级。

生态解耦共享红利

云原生应用实践的成功经验带动了企业对数字系统建设云原生化的认可度。时速云将坚持“开放、多赢、融合”的生态建设原则,开放自身能力,推动云原生技术人才培养,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商机,加速云原生产业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