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协作共赢,时速云携手合作伙伴打造多维度生态体系

8月8日,华云数据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华云数据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时速云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微信图片_20190809181420

时速云是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军企业,业务涵盖容器云 PaaS 平台、DevOps、微服务治理、AIOps 等领域,拥有金融、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汽车等领域的诸多大型企业及世界500强客户。

华云数据是国内综合性云计算领域的标杆企业,主要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等服务。

2019年5月,时速云与华云数据完成产品兼容性相互认证测试,经过严格的联合测试,双方产品的通用兼容性要求及安全、可靠、稳定性要求,能够满足用户多样的应用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809183839

随着信息化的逐步深入,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兴科技正在颠覆和重塑生产与生活方式,而云计算作为底层IT技术,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和应用的日渐普及,已然成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中坚力量。

时速云是容器云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作为第一驱动力,具有先进的微服务架构、大规模容器集群、完备的 DevOps 工具链、多样化的平台服务,以及稳定的基础设施。

时速云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用领先的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时速云已经服务了200逾家大中型企业客户,标杆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太平集团、南方航空、一汽集团、戴姆勒奔驰、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航天科工集团、新奥集团等,积累了丰富的云原生技术落地经验。

自成立之日起,时速云就非常重视生态体系建设,跟AWS、IBM、百度云、金山云、炎黄盈动、热璞科技等众多志同道合的企业保持着非常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技术及产品优势,强强联手,打造全面、可靠、优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时速云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用心打磨产品,深度挖掘企业级市场应用场景,提升用户体验和行业效率。公司还将坚定生态发展理念,倾注资源构建技术生态、销售生态、和服务生态,积极成为中国云生态的构建者和承载者,与合作伙伴共同促进中国云生态的发展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