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正式成为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全权会员

近日,时速云经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审议批准,正式成为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全权会员,将参与云计算领域基础服务、软件、微服务、DevOps、安全、开源技术等标准化制定、及云计算与政府、金融、交通、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等重点行业应用研究。

z3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CCSA)是国内企、事业单位自愿联合组织起来,经业务主管部门批准,国家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登记,受工信部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领导,开展通信技术领域标准化活动的非营利性法人社会团体。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吸引了大量事业单位、知名高校及行业顶尖企业的加入,其主要成员包括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等国家机构,中科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以及阿里、腾讯、百度、华为、小米、蚂蚁金服、中国移动等知名企业。

时速云是国内领先的容器 PaaS 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经服务了数百家知名企业及世界500强客户,标杆客户包括,国家电网、新奥集团、奔驰、华数传媒、铂涛等。成为全权会员,是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对时速云技术实力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将树立时速云在容器云计算领域的领先地位。

今年4月,时速云受邀参加了CCSA TC608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全体会员大会,以及CCSA TC1 WG5第7次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技术专家共同探讨了云计算与大数据相关标准的制定,对云计算运维能力、DevOps 能力成熟度、智能运维(AIOps)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时速云基于自身容器 PaaS 平台在金融、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等行业的丰富的落地实践,积极参与各项标准的制定,输出了大量具有行业参考价值的修订建议和内容支持。

成为全权会员后,时速云将根据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的章程,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会议和活动,积极推动云计算相关标准体系的建立,推广云原生技术理念,规范行业落地应用,促进云原生产业化进程。同时时速云还将不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为企业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