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6年10月

kube-dns的前世今生 ▎时速云攻城狮分享

上一期我们以1.2版本为背景,介绍了K8S的服务发现和kube-dns插件的相关内容。有了上一期内容作为基础,这期了解最新版本的kube-dns就会容易很多。本文主要对比1.2和1.4版本中kube-dns 的主要变化,以及最新版本中kube-dns的内部实现。满满的干货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大纲 ●    kube-…

阅读全文 »

时速云黄启功:企业如何借力容器技术实现创新增长

10月29日,由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脉脉和中国企业服务创新联盟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云服务创新大会”在上海开幕。作为技术领先的企业级容器云计算服务商,时速云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时速云CEO黄启功做了题为《企业如何借力容器技术实现创新增长》的主题演讲,与现场参会者分享了时下大火的容器技术的发展现状,以及企业如何借助容器技…

阅读全文 »

时速云王磊亮相SACC2016 详解容器云平台在企业实践中的成功经验

10月27~29日,“SACC2016第八届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国内技术领先的企业级容器云计算服务商时速云CTO王磊亮相大会,并做了题为《容器云平台在企业中的运维管理和场景实践》的主题演讲,为现场参会者详细分析了在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背景下,企业如何借助时下火爆的容器技术实现转型增效。 自从Docker…

阅读全文 »

厉害了word程序员,你们干过最牛逼和最苦逼的事居然是……

今天是10月24日,原本是一年365天中平淡无奇的一天,但因为「 1024 」是程序员常用的数字,所以今天被定为中国的程序员节。 在此,我们代表非程序员群体向奋战在coding一线的广大程序员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祝你们通过coding消灭bug,通过coding改变世界,祝程序员节快乐! 都说程序员的世界一般人不…

阅读全文 »

Workshop第一期 | 容器技术如何落地?

『  为什么关注容器落地? 』 2015年,容器元年,Docker技术破冰而出, 2016年,无数企业探索容器落地, 趟过坑,踩过雷,技术愈发成熟, 观望者,对其经验、教训无限关注, 探索者,亟需更系统全面的实践指导, 实践者,希望结合自身需求与厂商进行深度对话, 基于以上考虑,时速云第一期工作坊主题确立! 『  讲什…

阅读全文 »

坦率的讲,企业容器云选K8S就对了!

本文简单粗暴,直戳泪点,ho,不,是直戳痛点。帮你揭开挡在你与容器云之间的那层神秘面纱,看看你的企业究竟适不适合选用基于K8S的容器云管理平台。 企业对容器云平台的需求现状是什么? 众所周知,Docker很火,一大批互联网公司早已领先一步,逐渐搭建起了自己的容器云平台,而传统企业们也不甘落后,正在试水或狂奔而来的路上……

阅读全文 »

【线上分享】Kubernetes如何使用kube-dns实现服务发现

时速云第十五期微信群直播分享新鲜出炉,本期有时速云工程师黄鑫为小伙伴们带来了关于“Kubernetes如何使用kube-dns实现服务发现”的技术分享,关于如何发现Pod提供的服务、如何使用Service发现服务,以及如何使用kube-dns发现服务这些让你蓝瘦香菇的问题,统统都有完整解答,以下奉上分享的文字版!(视频…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