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Docker挖Twitter首席财务官难道是要上市?

Docker今天宣布,聘请前Twitter首席财务官和Zynga财务主管Mike Gupta作为其新的首席财务官。Gupta自2012年12月以来担任twitter的首席财务官,去年七月升任高级副总裁负责战略投资。在此之前,他曾一度担任Twitter公司的财务副总裁并且在Zynga工作了大约一年半,值得注意的是他还在雅虎工作过8年。

Twitter

Docker’s new CFO Mike Gupta

Docker现任首席财务官Eric Bardin将成为Docker高级财务和业务SVP,负责财务计划和分析,扩大Docker的企业基础设施、国际国内并购。”

Docker,一手拉开了当前火热的容器序幕,正在经历一个重要的增长阶段,现在已经融资了约10亿美元。毫无疑问,该公司将需要一个拥有大型快速增长公司经验的新的首席财务官。这正是Bardin不具备的。虽然谈论Docker的IPO很可能还为时过早,但大多数高增长公司在这个阶段雇佣一个新的首席财务官,都是为了让公司准备上市或出售,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Docker宣称,之所以聘请Gupta是因为他在“快速增长的公司”有着很深厚的经验积累,“他能够将Docker提升到下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

“Mike之前的成功主要是在大企业领导财务团队高速增长,这对于我们未来的商业计划以及推广Docker大有裨益“。Docker CEO Ben Golub在今天的声明中表示。

本文由时速云张鹏程编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自时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