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有奖调研:2020年全栈云原生技术落地调研

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面临新旧 IT 架构升级与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以容器、DevOps、微服务、Serverless等为代表的云原生技术,正在改变着企业 IT 应用的交付模式、部署架构和管理理念,为企业带来了一种更加高效、敏捷和智能的云服务体验。

本次云原生应用状况的调研,希望了解云原生技术在企业的应用情况和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期帮助企业解决IT架构升级和数字化转型难题,并为您未来的IT规划提供借鉴意义。

如下问卷大概占用您五分钟的时间。感谢您的支持!本问卷仅作调研之用,请您尽量提供真实信息,感谢您的热情参与!

2020年全栈云原生技术落地调研问卷_256

扫码参与问券调查

参与调研您将有机会获得移动充电宝、多功能数据线、智能小风扇等精美礼品。

B761834A-F8FE-460f-99E0-88B6BBD4AA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