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一周 Docker 镜像精选(第三期)

1.GitLab 代码管理系统

GitLab是利用 Ruby on Rails 一个开源的版本管理系统,实现一个自托管的Git项目仓库,可通过Web界面进行访问公开的或者私人项目。它拥有与Github类似的功能,能够浏览源代码,管理缺陷和注释。可以管理团队对仓库的访问,它非常易于浏览提交过的版本并提供一个文件历史库。团队成员可以利用内置的简单聊天程序(Wall)进行交流。它还提供一个代码片段收集功能可以轻松实现代码复用,便于日后有需要的时候进行查找。

wangh/gitlab

3期镜像1

 

 

 

 

 

2.KODExplorer 芒果云 资源管理器

KodExplorer是一款开源的基于Web的在线文件管理、代码编辑器。它提供了类windows经典用户界面,一整套在线文件管理、文件预览、编辑、上传下载、在线解压缩、音乐播放功能。让你直接在浏览器端实现web开发、源码文件预览、网站部署。同时拥有与本地操作一样方便、快捷、安全的体验。

chenlilian/kode

3期镜像2

 

 

 

 

 

3.Hadoop Database,高可靠、高性能、面向列、可伸缩的分布式存储系统

HBase – Hadoop Database,是一个高可靠性、高性能、面向列、可伸缩的分布式存储系统,利用HBase技术可在廉价PC Server上搭建起大规模结构化存储集群。HBase在Hadoop之上提供了类似于Bigtable的能力。HBase是Apache的Hadoop项目的子项目。HBase不同于一般的关系数据库,它是一个适合于非结构化数据存储的数据库。另一个不同的是HBase基于列的而不是基于行的模式。

sdvdxl/hadoop

3期镜像3

 

 

 

 

 

 

4.Web-terminal 基于网页的命令行终端

Docker Web Terminal 一个基于网页的命令行终端。运行容器 docker run -d -p 5000:5000 name/web-terminal:latest 在浏览器中访问 open http://`boot2docker ip`:5000。

wangh/web-terminal

3期镜像4

 

 

 

 

5.用于编排 Spark 集群的简单 Docker 容器

一个用于编排Spark集群的简单Docker容器 Apache Spark 是一种与 Hadoop 相似的开源集群计算环境,但是两者之间还存在一些不同之处,这些有用的不同之处使 Spark 在某些工作负载方面表现得更加优越,换句话说,Spark 启用了内存分布数据集,除了能够提供交互式查询外,它还可以优化迭代工作负载。

sczyh30/docker_spark

3期镜像5

 

 

 

 

 

6.Gitblog 一个简单,易用,高效的Markdown博客系统

GitBlog是一个简单易用的Markdown博客系统,它不需要数据库,没有管理后台功能,更新博客只需要添加你写好的Markdown文件即可。它摆脱了在线编辑器排版困难,无法实时预览的缺点,一切都交给Markdown来完成,一篇博客就是一个Markdown文件。同时也支持评论,代码高亮,数学公式,页面PV统计等常用功能。GitBlog提供了不同的主题样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配置,如果你想自己制作博客主题,也是非常容易的。GitBlog还支持整站静态导出,你完全可以导出整站静态网页部署到Github Pages。

dockerxman/docker-gitblog

3期镜像6

 

 

 

 

 

7.NodeBB 基于nodejs的响应式论坛

NodeBB是Design Create Play开发的一款使用Node.js构建的论坛系统,使用redis或mongoDB数据库,采用web socket技术实现。支持响应式布局,兼容IE8,将论坛的体验带向一个新的高度。nodeBB的优点:基于socket.io,界面高度简约,丰富插件和主题提供,提供实时聊天功能,新消息消息声音提醒,可以恢复上次浏览页面的具体位置,丰富的管理模式,中文支持,高度开放控件和页面编辑。

csuhp007/nodebb

3期镜像7

 

 

 

 

 

 

8.轻量级的开源社区系统 ThinkSAAS

ThinkSAAS是一个轻量级的开源社区系统,是一个可以用来搭建讨论组,bbs和圈子的社区系统。ThinkSAAS是将sns社会化网络元素,人和圈子(讨论组)结合在一起的新型的社交系统。系统特点:开发简单,php新手也可以开发强大功能;单一入口;扩展强大,支持应用扩展和wordpress式插件扩展 APP可单独配置独立数据库;WEB端和server端API接口统一;多端自适应,集成bootstrap;底层加载速度快,抗压和并发能力强;集成ueditor,内容编辑异常强大;适合个人和团队协作开发;集群、分布式部署、各种缓存、数据库读写分离等各种针对大数据和高并发的策略都在实践中

jechiy/thinkssas

3期镜像8

 

 

 

 

 

 

9.Discuz! 论坛(BBS)系统 – Docker版

Discuz! 论坛(BBS),是一个采用 PHP 和 MySQL 等其他多种数据库构建的性能优异、功能全面、安全稳定的社区论坛平台,是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社区论坛(BBS)软件。

tenxcloud/discuz

3期镜像9

 

 

 

 

10.JIRA 项目与事务跟踪工具

JIRA是Atlassian公司出品的项目与事务跟踪工具,被广泛应用于缺陷跟踪、客户服务、需求收集、流程审批、任务跟踪、项目跟踪和敏捷管理等工作领域。JIRA中配置灵活、功能全面、部署简单、扩展丰富,其超过150项特性得到了全球115个国家超过19,000家客户的认可。JIRA推出云服务和下载版,均提供30天的免费试用期。云服务无需安装可直接试用,下载版采用一键式评估安装,在用户自己的服务器上运行。

wenzizone/jira

3期镜像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