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云原生赋能保险新业态!时速云成功中标中国人保PaaS云平台项目

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时速云于日前成功中标中国人保 PaaS 云平台项目,将以领先的云原生技术加速中国人保数字化转型。

当前,在国家政策引导、外部环境变化、新兴技术发展的共同驱使下,中国保险行业发生广泛且深刻的变化,正迈入发展新阶段。2022年1月,银保监会印发的《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在新的发展阶段,银行业保险业将积极推动数字化发展,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中国人保作为中国头部险企,积极响应数字化转型的号召,早已率先挺进数字化经济的战场。关于进一步推进集团数字化转型,中国人保强调,要建立统一的技术架构体系、数据治理体系等,积极推动架构优化和应用创新,强化科技赋能保险价值链条。

保险行业业务体量庞大,强烈依赖IT服务的质量和性能。以容器、微服务等为代表的云原生技术,在提升研发效能、降低成本、提高稳定性等方面都有明显改善,逐渐成为行业公认的主流IT架构趋势。

时速云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栈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也是云原生技术的践行者,拥有丰富的容器管理、DevOps、微服务治理、数据中台等云原生技术的研发与运营经验,并立足于自身云原生技术积淀,为包括中国农业银行、大家保险、中国太平、中信银行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提供了云原生技术支持及服务。

此次成功中标中国人保 PaaS 云平台项目,是对时速云领先的技术实力、成熟的云原生产品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和丰富的容器云 PaaS 平台建设经验的认可。

时速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国人保架构优化和应用创新赋能,同时在云原生技术领域持续创新,助力更多金融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动我国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中国人保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保”)由与共和国同生共长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发展变革而来。1949年10月1日,公司成立请示得到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同志圈阅同意,被誉为“新中国保险业的长子”,是新中国保险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

历经70多年发展,中国人保现已成为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旗下拥有10多家专业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财产险、人身险、再保险、资产管理、不动产投资和另类投资、金融科技等领域。

关于时速云

时速云是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各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时速云提供中立安全、技术领先的混合云服务,并打造了以云原生为核心的三大私有云产品:云原生应用平台(TCAP)、云原生数据平台(KubeData)以及云原生一体机(NeoStack)。

其中,云原生应用平台涵盖容器云 PaaS、DevOps、微服务、ServiceMesh、API 网关等核心产品;云原生数据平台涵盖数据开发、数据治理、数据资产、数据服务等主要能力;云原生一体机由高性能裸金属与领先的容器云打造,软硬一体,开箱即用。

时速云目前已为超过500多家中大型及世界500强企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云原生技术服务,并收获良好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