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跻身中国私有云市场创新者象限,技术能力位居创新者第一

近日,中国权威ICT研究机构计世资讯(CCW Research)正式发布了《2020-2021年中国私有云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研究报告》,从技术能力和市场能力两个维度对中国私有云服务商进行了竞争力评估。时速云凭借创新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影响力入选中国私有云市场“创新者”象限,并在该象限技术能力坐标轴位居第一。

报告指出,私有云得益于低时延、合规性、安全性等优势,长期保持着如火如荼的建设态势。同时,由于近年来相关利好政策的推动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后项目建设的逐步回暖,中国私有云行业发展势头良好。根据计世资讯统计,2020年,中国私有云市场规模达到951.8亿元,同比增长42.1%。

作为我国领先的全栈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时速云依托云原生技术优势,从产品、方案、生态、服务等各个方面匹配私有云用户的需求,助力私有云用户数字化转型。

针对私有云用户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时速云从围绕容器技术开始,全面延伸到应用、数据、边缘计算等各个领域,打造出了容器云 PaaS、云原生数据平台、DevOps、微服务、服务网格、API 网关、边缘计算等一系列成熟的云原生产品,不仅帮助用户实现快速需求响应和业务创新能力的数字化,还考虑到了客户在数据服务能力建设、AI及边缘计算场景方面的需求。

此外,为满足企业上云过程中自主可控与安全的需求,时速云产品已经与飞腾、银河麒麟等诸多主流信创软硬件基础厂商完成兼容性适配。基于全栈云原生技术、产品,以及对不同行业私有云客户痛点的深刻洞察,时速云沉淀出了适用于金融、能源、交通、运营商等各个行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目前,时速云已经在私有云市场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到2021年底,时速云已为超过500多家中大型及世界500强企业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云原生技术服务,获得了行业内一致好评。

报告指出,未来,用户的私有云建设将得以从侧重于IaaS的构建和运维中解脱出来,将资源放到PaaS和SaaS的研发和使用上来,真正让云成为驱动其数字化转型的基座,云原生改造将取代镜像克隆成为应用上云的主要形式。 

时速云凭借云原生技术优势,将持续深耕私有云业务领域,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支撑更多企业上云,加速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