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助力中国开源网络前行,时速云任Tungsten Fabric中文社区创始会员

tf创始会员

关于Tungsten Fabric中文社区
Tungsten Fabric曾用名OpenContrail,最初是由Juniper开源的一个可扩展的多云网络平台,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开发者和最终用户社区。2018年3月完成向Linux基金会的迁移, 并且正式更名为Tungsten Fabric。

Tungsten Fabric为不同类型的数据中心或多云环境的部署,提供网络和安全性的单点控制、可见性和管理,可以将SDN技术提升到新的水平。

2019年11月7日,Tungsten Fabric中文社区正式启动,并召开第一次全员大会,作为社区创始会员,时速云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目前,Tungsten Fabric中文社区成员横跨产、学、研、用,覆盖了企业用户、高校和研究院、生态伙伴等云网络相关产业链。

Tungsten Fabric中文社区将在全球社区与中国的行业用户与开发者之间,搭建起技术应用和交流的桥梁,共同解决行业需求和痛点,同时将形成以开发者、用户、会员企业、国际社区、合作社区的共同合作生态。

作为社区创始会员,时速将同社区其他成员一起集智开源,聚合中国力量,为解决行业痛点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共同引领中国开源网络前行,为社区及中国开源云网络的创新和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通知

11月22日,“共赢云原生 | 时速云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北京红杉假日酒店举办。会上,时速云将发布全新的产品战略,并正式启动生态合作伙伴计划。时速云将与众多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分销商、服务商等达成合作,互补共赢,共同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期待您的莅临!

微信图片_2019103118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