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谋合作、助转型,时速云与合作伙伴共建云生态体系

2018年12月4日 ,“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构生态、谋合作、助转型”,致力于构建新兴云生态系统,探索创新性合作模式,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微信图片_20181204105910_meitu_1

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创办于2014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是国内云生态领域的权威活动。每年的云生态峰会,都汇聚国内云生态中的各类优秀企业,包括基础架构提供商、软件提供商、服务运营商、服务部署商、应用开发商等五大类、20多个细分类别。云生态峰会已经成为大家交流合作及展现自身实力的理想舞台,作为国内领先的容器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时速云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IDC的预测,到2020年,中国GDP的20%将来自业务数字化转型的增加值,数字化转型将上升到宏观经济层面,从而在改变企业运营方式的同时重塑宏观经济面貌。”随着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走上了数字化转型之路,而企业IT架构云化则是企业转型的一个重要基础和前提。

微信图片_20181204163822

作为国内首家基于 Kubernetes 的企业级容器云计算服务商,时速云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用过硬的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业务涵盖容器 PaaS 平台、DevOps、微服务治理、AIOps 等领域,拥有金融、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汽车等领域的诸多大型企业及世界500 强客户。

通过容器云计算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是时速云的核心使命。目前,时速云已经为国家电网、新奥集团、戴姆勒奔驰、华数传媒、铂涛等众多知名企业成功交付了容器云 PaaS 平台及相关产品。

以开放、合作、共赢为原则与合作伙伴共建生态体系是时速云坚持的长期战略之一。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时速云与IBM、百度云、金山云、炎黄盈动等众多志同道合的企业强强联手,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技术及产品优势,共同打造安全、可靠的云生态产品体系,联合推出了具有战略意义的行业解决方案。

未来,时速云将联合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展云生态平台,成为中国云生态的构建者和承载者,与各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促进中国云生态的发展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