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与金山云达成战略合作 共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2018年4月,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时速云与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山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与资源优势,在容器PaaS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拓政府、互联网、金融等市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集结双方优势,共拓容器市场

时速云成立于2014年10月,是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业务涵盖容器PaaS平台、DevOps、微服务治理、AIOps等领域,拥有金融、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汽车等领域的诸多大型企业及世界500强客户。时速云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并在上海、深圳、广州、武汉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2018年年初,时速云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

作为国内首家基于Kubernetes的企业级容器云计算服务商,时速云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用领先的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时速云已经为国家电网、新奥集团、戴姆勒奔驰等众多知名企业成功交付了容器云PaaS平台及相关产品,在金融、能源、制造、教育、互联网等领域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具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金山云是金山集团旗下控股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依托金山集团30年的深厚技术积累,金山云以业内领先的用户体验和服务端技术,为用户和企业提供国内领军级的云服务产品。公司拥有云服务器、云物理主机、关系型数据库、缓存、表格数据库、对象存储、负载均衡、虚拟私有网络、云安全、云解析等在内的多项核心业务,以及视频、游戏、政务、医疗、金融等垂直行业解决方案。

一个是容器垂直行业的领军企业,一个是全球领先的综合云服务提供商,二者将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与资源展开深度合作,集结双方技术优势,共同开拓容器云市场,为企业提供更全面、高效的容器产品和解决方案。

强强合作,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目前,企业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 IT 问题已成为企业 CIO 最关心的话题。成为数字化企业,需要实现企业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之间以及核心的业务流程等通过数字化的信息系统进行连接和沟通。企业要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来开展运营。

数字化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未来,但现实情况是,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却还面临着诸多严峻的挑战,比如应用的快速交付,微服务化,资源集中化管理与调度,自动化、智能化运维等,企业对微服务、开发运维一体化、持续集成、持续发布、多租户管理等也存在着强烈的需求,因此,构建企业级容器 PaaS 平台,是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必经之路。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会拥抱容器技术,然后利用基于容器技术的 PaaS 云平台去加速业务应用的交付,降低运维成本,继而实现业务的增长和创新。

作为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时速云具有先进的微服务架构、大规模容器集群、完备的 DevOps 工具链、多样化的平台服务,以及稳定的基础设施,并且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基于容器技术打造云原生应用产品体系,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金山云是全球领先的综合云服务提供商,此次选择与时速云合作布局容器市场,正是看中了时速云过硬的技术实力、丰富的行业案例经验以及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对打造新一代容器PaaS平台的强烈需求。相信,随着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双方将会为企业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