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产品发布:一键部署基于 Kubernetes 的私有容器云

2017年3月6日,时速云正式发布企业版 Lite 。作为轻量级的私有云产品,它能实现:只需一条命令,即可部署基于Kubernetes的私有容器云。
时速云 | 企业版 Lite 发布:一键部署基于 Kubernetes 的私有容器云

2016年以来,众多企业逐渐尝试使用容器云平台,市场规模初见雏形,各家容器平台厂商也在这块市场上拼杀。时速云作为这些容器公司中的一员,在实际工作中发现:想要拔得头筹,就需要有足够多的销售去推动,同时要有足够多的工程师去部署,这就对我们的资源分配与优化提出了挑战!

如何根据不同客户的实际情况,快速帮其在最短时间内、用最低的成本体验先进的容器云平台是我们在不断思考的问题。

以时速云的用户群体为例,可能有以下三种划分:

● 大型企业 IT 设备基础设施环境复杂,需要工程师部署;

● 中小型企业(部分互联网公司)基础设施基于国内外知名 IaaS 平台;

● 部分学校实验室、各级研究院、学生研究所自有小型机房(机柜);

以上第一群体,基本上通过公司的专家现场部署能够满足需求,第二、三群体由于数量众多,几乎无法同时铺开、覆盖到这些有容器 PaaS 云平台需求的群体,这就需要我们容器厂商提供一种现代化,互联网化的容器云平台形态。

经过调研,时速云选择将已经成熟支持各大银行、政企、传统汽车等行业的平台,打包精简成 Lite 版,既保证了足以满足第二、三群体的需求,也能快速通过公共互联网使用命令行一键部署!

企业版Lite让更多的企业和组织不用等待销售及工程师现场部署,也可以快速使用到先进的容器云计算平台!

时速云 | 企业版 Lite 发布:一键部署基于 Kubernetes 的私有容器云

企业版Lite功能模块概览:

快速一键部署(测试平均时间为10min以内),方便互联网企业、传统中小型企业快速搭建自有的容器云平台(CaaS&PaaS);

提供完整的容器云计算平台功能;

部署环境可以访问公网,支持一键部署;

关联时速云官网提供的公共镜像仓库Hub,轻松搭建混合云;

支持云平台在线版本更新;(即时体验业界先进的云计算服务平台功能)

时速云产品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大家用的放心,企业版Lite贴心提供了14天的免费试用期,方便正在尝试使用容器云产品的客户进行全流程的体验。”

最后,时速云团队期望通过以简驭繁的企业版 Lite ,帮助企业实现真正意义上支持多云部署的 New PaaS 平台搭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