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亮相青云用户大会和阿里云栖大会

722日,青云用户大会、阿里云栖大会、中国互联网大会在这一天齐聚北京,很多人匆匆奔波在三场大会之间。云计算初创企业TenxCloud时速云在青云用户和阿里云栖大会展示了其全国领先的容器云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展台,在了解产品对应用从开发、集成、部署、运行全生命周期所提供的强大功能后,很多用户立即进行了注册。 

时速云@青云用户大会

 

时速云CEO黄启功接受大会媒体专访,介绍了时速云产品、CaaS的应用前景、未来产品和服务的重点规划,以及与青云平台的合作渊源。启功认为,CaaS结合了PaaSIaaS的优点,未来有非常可观的发展前景,这也是启功以及两位联合创始人王磊、杨乐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一块领域创业的原因。

TenxCloud时速云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研发创新,力求为用户带来最优的产品体验,率先提供跨IaaS平台的多集群服务、独有的私有主机集群管理、可以支持Windows/Mac/LinuxTCE客户端代码构建,以及对服务编排的良好支持等,被用户赞誉有加。在没有任何市场推广的情况下,完全依靠用户口碑积累了业界知名度。

 

TenxCloud时速云联合创始人王磊表示,通过在大会上和时速云的用户、广大IT从业人员的交流,发现大家对容器技术都有很积极的反馈,并一同探讨容器技术发展趋势和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式,可以对其中的主要群体分为以下几类:

1. IaaS的提供商:他们很看好容器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希望可以在自己的平台上提供基于容器的以App为中心的云服务,弥补自己在这方面的一些不足,我们也在这个方向上的潜在合作机会进行了讨论,并希望有后续的进一步交流。当然也有IaaS提供商希望在他们的平台上搭建时速云的容器服务,当然我们要考虑优惠条件和优惠的力度了 :),后面也许会有新的“3区”,“4区”开放,大家可以期待了~

2. 中小型和创业阶段的企业,希望借力我们的平台进行快速迭代和持续交付,在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同时降低开发运维的成本,听上去对他们很划算,很有吸引力,而且试用阶段全部免费哦~

3. 面向应用的各种SaaS服务商,比如应用安全、应用性能监控和定位等,希望和我们的容器云平台对接,为容器服务的使用者提供更安全的保障、更实用的价值。

4. 特定领域的企业,比如基础设施方案的提供商,希望在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时使用容器技术,并提供一套简单、标准的开发运维支撑平台;在线教育行业,希望容器技术帮他们解决学习环境的快速创建问题。

 

时速云@阿里云栖大会

7月22日,阿里云栖大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开幕,TenxCloud时速云发表了题为《时速云打造轻量级Docker容器云的创业之路》的主题演讲,揭秘来自IBM、阿里巴巴核心技术团队的几位创始人是怎样抓住Docker兴起的时机,开发云上之云,成为国内最早的Docker容器云平台(Container as a Service)之一。

容器云目前还处于发展初期,TenxCloud通过组织技术沙龙等方式进行相关的技术交流与培训,邀请一线大厂和时速云一起向相关技术同仁分享相关使用案例,以及前沿docker、容器云技术应用场景、基本原理等。

TenxCloud时速云创始团队来自IBM、阿里巴巴等,自成立起公司一直专注于产品研发,务求为用户带来最优的体验。6月10日上线公测以来受到用户普遍好评,其首创的主机集群管理、跨IaaS的镜像服务、TCE客户端、服务编排等功能,被用户赞誉有加,口碑相传之下受到广泛关注。

原文节选自CSDN,有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