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助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成官方唯一指定云平台

助力12016年(第9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如火如荼的进行,时速云成为官方唯一指定部署云平台,为大赛提供技术支持。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提高计算机类人才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社会就业需要、创新创业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已有超过半数以上的高校参加了这一赛事,时速云作为国内领先的容器云平台,因其便捷的应用交付、稳定可靠的容器服务,成为官方唯一指定部署云平台,为大赛网站设计类作品与数据库应用作品提供全面,便捷的部署服务。据悉,已有数千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并注册使用时速云作为作品部署运行的云平台。

助力2

详情查看:http://www.jsjds.org/Article_Show.asp?ArticleID=372

为方便参赛选手部署参赛作品,时速云为参赛学生提供 512M 的容器资源。同时开放多沟通渠道,确保参赛选手在部署过程中遇到问题,能够获得及时有效的技术支持。时速云的工程师不仅为此次大赛做了针对容器云的介绍培训,同时准备了详细的部署文档以及协助大赛的云编程系统POP与时速云你开放API的对接联调。

时速云平台自开始支持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以来,为同学们解决了许许多多的技术问题,受到了众多参赛同学及指导老师的肯定。

助力3

针对此次大赛,我们也筛选了部分优秀作品:

趣进步 – 大学生兼职家教平台

http://jiajiao2-1-stusos.tenxapp.com/index.php

助力4副本

新疆大学 – 毕业设计管理系统

http://xjucms-1-helaijiechao.tenxapp.com/

助力5

 

川剧之文化传承

http://chuanju-1-zengling.tenxapp.com/

助力6副本

 

 

校园二手交易平台

http://schoolmarket-3-tlpteam.hz.tenxapp.com/schoolmarket/

助力7

此次时速云能成为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官方指定的唯一部署云平台,标志着时速云在中国教育行业受到充分的认可,时速云在今年会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保持技术领先,结合产品、市场、生态三个层面的最新战略,迅速占领市场。为更多的用户创造价值。

关于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根据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 教学质量的精神,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 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其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 、中国教育电视台决定联合主办“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关于时速云

时速云是国内领先的容器云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 Docker 为代表的容器技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应用的镜像构建、发布、持续集成/交付、容器部署、运维管理的新一代云计算平台。其中包括标准化、高可用的镜像构建,存储服务、大规模、可伸缩的容器托管服务,及自有主机集群混合云服务。时速云致力打造下一代以应用为中心的云计算平台,帮助客户优化开发运维环节,提高业务效率,降低 IT 成本,实现持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