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携手达梦数据库,以云原生之力释放数据价值

日前,时速云与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生态合作协议。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双方将基于各自主营业务和资源优势,积极推动彼此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相互融合及市场拓展,以云原生之力释放数据更多价值,为用户提供云上数据管理的极致体现。

强强联合,释放数据更多价值

时速云是国内领先的全栈云原生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的核心使命是通过云原生技术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服务了金融、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等领域的诸多大型企业及世界 500 强客户。

时速云拥有云原生基础设施和云原生应用架构的两大核心产品体系; 其中云原生基础设施产品包含容器云PaaS、云原生DevOps、中间件服务、边缘云计算,为云原生应用提供敏捷、高弹性的运行支撑环境,提高应用交付运维的效率;云原生应用架构产品包含微服务治理、服务网格、API网关、Serverless服务,助力企业轻松应对大型分布式系统下高并发、高性能的业务场景,提高业务应用架构的敏捷性和扩展性。微信-互认证3

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作为我国实现全部源代码自研,有完全、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重点软件企业,深耕关键行业多年,其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到电信、金融、能源、电力等重要领域。达梦大数据平台基于整合、共享、服务的理念,提供大数据存储、采集、交换、处理、分析、展现与服务等全生命周期管理,能融合多元海量数据,科学管理数据资产,助力高效综合查询和精准决策,驱动数据价值发现,为数据共享交换、智能决策分析与业务应用提供透明、高效、安全、统一的支撑与服务。

时速云与达梦均为各自领域的领先企业,达成生态合作后,双方将积极促进彼核心产品的相互融合,基于云原生技术打造具有行业属性的解决方案,挖掘更多的行业使用场景,形成聚合效应,为用户提供云上数据管理的极致体验。同时,双方还将在渠道、技术、市场、品牌等方面强强联合,开拓更多的市场份额。

云计算成为数据库厂商触达客户的重要窗口

近几年,全球经济增长同步放缓,增量市场变为存量市场,以技术创新推动业务拓展成为众多传统企业的不二选择,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则成为推动企业变革的重要力量。而据Gartner 预测,到2023年,全球3/4的数据库都会跑在云上,云计算平台将成为数据库厂商触达客户的重要窗口。

时速云全栈云原生服务平台提供良好的应用运行平台,可以稳定运行多种数据库,基于全栈云原生服务平台资源池管理及底层分布式存储,可提供基于多种技术路线实现的数据库集群,可以有效应对大规模用户、大规模数据、高可用、高并发和高吞吐率等实时交易业务系统需求。打通、融合,运用数据,时速云全栈云原生服务平台致力于释放数据的更多价值。

2019年11月,时速云正式启动了合作伙伴计划,将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基于云原生技术打造面向垂直行业的联合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企业级客户,助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合作伙伴.jpg扫码二维码,加入时速云合作伙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