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9年10月

时速云入围中国电信云2019天翼私有云/混合云合作伙伴招募项目

活动通知 11月22日,“共赢云原生 | 时速云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北京红杉假日酒店举办。会上,时速云将发布全新的产品战略,并正式启动生态合作伙伴计划。时速云将与众多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分销商、服务商等达成合作,互补共赢,共同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期待您的莅临!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阅读全文 »

共赢云原生 | 时速云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盛大启航

近年来,容器、Kubernetes、DevOps、微服务、Serverless等一系列云原生技术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云原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创新源动力,基于云原生技术构建企业技术中台在各行业也开始纷纷落地实践。 时速云是国内领先的云原生PaaS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的云原生应用基础设施提供商”,时速云将携…

阅读全文 »

聚力前行 | 时速云合作伙伴计划正式启动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企业上云已是大势所趋。作为云基础设施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云原生凭借更快的部署、更高的可扩展性,更好的可移植性、更智能的运维能力,逐步成为企业云化的基石。 有关数据显示,近年来企业在传统应用方面的投资正在下降,取而代之的是对云原生应用的投资,作为一种新型理念,云原生技术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原生…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