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9年9月

时速云与XSKY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加速容器云落地部署

容器应用在生产中正逐渐成为主流。根据Gartner最新调查显示,容器部署到生产系统的比例已经高达27%,另外63%的客户表示正在测试或者考虑中。Gartner预测,到2022年全球超过75%的企业组织将在容器中运行应用程序。 为了加速容器技术落地到用户生产环境,经过容器云PaaS平台与后端存储系统的预对接与系统性互验证…

阅读全文 »

媒体专访 | 时速云获B+轮战略融资,从云原生向技术中台延伸

容器云PaaS服务商时速云近日获B+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琥珀资本。琥珀资本专注于云计算、信息安全和人工智能领域,基石投资人为上市公司深信服。深信服为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及IT基础设施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时速云已成为深信服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 | 36kr 记者 | 咏仪 时速云CEO黄启功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核心产品技…

阅读全文 »

时速云获B+轮战略融资,加速容器云PaaS规模化增长

2019年9月2日,容器云PaaS服务商时速云宣布完成 B+ 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琥珀资本。琥珀资本是一只专注于云计算、信息安全和人工智能领域投资的新锐基金,基石投资人是云计算领先厂商深信服。本轮融资将主要应用于核⼼产品技术的研发创新、专业服务与交付能⼒、渠道伙伴⽣态建设。 时速云成立于 2014 年底,是⼀家专注云原…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