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19年3月

客户案例 | 时速云容器 PaaS 在一汽集团车联网平台中的应用

随着容器技术的发展,传统的数据中心模式正被云数据中心所取代,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企业的差距也越来越大。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上云已是大势所趋,智能化、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 国有特大型汽车生产企业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一汽)成立于上个世纪50年代,是中央直属国有特大型汽车生产企业,旗下拥有红旗品牌乘用车、奔腾乘用车…

阅读全文 »

时速云中标华数传媒基于容器的自动化运维平台项目

继时速云中标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数传媒)容器云平台项目之后,2019年2月,时速云再次中标华数传媒基于容器的自动化运维平台项目。 中国新媒体产业发展第一方阵 华数传媒是大型国有文化传媒产业集团,位居中国新媒体产业发展第一方阵。华数传媒紧抓国家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战略契机,以“新网络+应用”、…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