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立足企业需求,时速云以容器云计算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8月24-25日,由 CIO 时代学院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 CIO 班13周年年会”在北京雁栖湖雁栖岛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智能时代的数字化转型”,超300名政府、大中型企业领导、信息负责人、行业领袖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016170310

会上,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政府、金融、制造、医疗等领域在智能时代的数字化转型之道。作为新一代容器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时速云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1

参会者来到时速云展位咨询、洽谈

2

时速云技术人员在为参会者进行详细的讲解

3

时速云展位掠影

随着科技的发展,数字化将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但现实情况是,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却还面临着诸多严峻的挑战,比如应用的快速交付,微服务化,资源集中化管理与调度,自动化、智能化运维等,企业对微服务、开发运维一体化、持续集成、持续发布、多租户管理等也存在着强烈的需求。

近几年,云计算的蓬勃发展,使得许多企业的业务从点状化、区域化协作变成了中心化、层级化协作,企业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之间及核心的业务流程都通过数字化的信息系统进行连接和沟通,效率得到了极大提升,越来越多的 CIO 意识到云计算将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有力武器,而构建企业级容器 PaaS 平台,则成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刚需。

作为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域的标杆企业,时速云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第一驱动力,会根据客户需求和前沿技术方向对产品进行快速开发,快速迭代、快速转型,因此,时速云拥有非常丰富的容器 PaaS 产品体系。业务涵盖容器 PaaS 平台、DevOps、微服务治理、AIOps 等领域。

时速云企业级容器 PaaS 平台,基于容器技术打造云原生应用产品体系,将开发、测试、运维体系紧密结合,打破团队协作的壁垒,优化开发管理流程,大幅度降低了跨部门的沟通与开发成本,同时又构建了健壮的自动化运维管理系统,减轻日常运维的工作量,彻底解放了运维团队,降低运维成本。

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与强大的服务能力,时速云在金融、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汽车等领域开发了一大批的头部客户。目前,时速云已经为国家电网、新奥集团、戴姆勒奔驰等众多知名企业及世界 500 强客户成功交付了企业级容器 PaaS 平台及相关产品,具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通过容器云计算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一直是时速云的核心使命,时速云将持续立足企业开发、测试及IT管理等需求,提供一站式企业级容器 PaaS 平台,为企业提供轻量、快速、高效、友好的服务运行及开发环境,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