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容器技术毫无悬念主宰本次Amazon Re:Invent

 

在AWS大会上,这些天哪些东西最热门?如果你猜的是容器,那么你就猜对了。然而,这次的热门产品不再是简单的提供容器到亚马逊的基础设施,而是提供基于容器的管理、内省和保护功能,而这些是亚马逊不能做的或者不会做的。

本周在亚马逊Re:Invent、各种第三方厂商公布各种针对AWS的容器管理问题的解决方案。在许多情况下,他们增加与AWS更深层次的集成到现有的第三方基于云的监控服务上。

CoreOS

CoreOS以其定制、基于容器的Linux发行版而出名,他已经与谷歌的容器管理工具Kubernetes融合开发的Tectonic。然而,让它运行在AWS没有容易,所以CoreOS 现在为Tectonic提供AWS安装程序。

CoreOS声称为管理容器提供一致的环境,无论实在开发环境和生产环境——假设你使用Kubernetes或Tectonic作为工作流的一部分。有趣的是Kubernetes和本地AWS之间的集成特性,如弹性负载平衡器和自动伸缩功能, Tectonic利用了已经在AWS上的产品,而不是重新发明轮子。

Threat Stack

Threat Stack对于那些运行在AWS的应用程序提供安全监控解决方案,也在AWS上增加与Docker的集成,主要是通过增加监控事件日志到AWS CloudTrail。Docker的基本规则集是包含在产品之内的,但它可以根据需要定制。

New Relic

New Relic主要为应用程序提供分析工具,他们也强调与亚马逊的本地特性集更紧密的融合。New Relic的Software Analytics Cloud已经从AWS实例收获了大量的客户数据,但是最新的版本(目前在内测)的功能,针对AWS特有的细节丰富了监控应用,如AWS标签和元数据,或AWS的身份和访问管理。

Sysdig

Sysdig也宣布了一项Docker-on-Amazon监控系统,诸如许多提供运行容器内容的详细信息。像Threat Stack and New Relic ,Sysdig Cloud的最新版本增加了支持监测AWS元数据和标签。

只要Docker的特性——包括它的安全模型——被视为不完整,第三方将加大填补空缺的力度。可以预测的是亚马逊也将继续有足够的空间留给第三方。

 

本文由时速云工程师丁麒伟编译,转载请注明出自时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