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TenxCloud开启内测啦!致力于打造最好的容器云平台

TenxCloud开启内测啦!内测版本代号为: 尼罗河(Nile),寓意我们是世界上最长的河流上的一艘巨轮,我们将从这里远航出发!我们追求极简,安全,稳定,好用的产品,我们致力于打造最好的容器云平台之一(Container as a service)。请猛戳这里获取邀请码。

弹性分布式的容器服务

TenxCloud是国内最早的容器云平台之一(Container as a service),提供丰富的容器化应用,镜像构建与发布,弹性可伸缩的容器服务,以及灵活、高性能的容器主机管理。容器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云主机,云数据库,大数据,Web应用等,TenxCloud能于秒间部署并运行容器应用,并能轻松做到负载均衡集群。

镜像构建与发布

容器化应用将会成为未来云计算应用交付的标准。TenxCloud采用分布式的Docker镜像服务架构,支持快速、稳定的Docker镜像下载与发布。您可以从源代码级别构建容器镜像,创建并发布成私有或公有镜像,同时平台自身也提供了部分优质的应用镜像,我们希望并鼓励更多的开发者能加入我们,发布和分享更多优秀的应用镜像。

灵活、高性能的容器主机管理

为了满足企业在云计算和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对于IT基础设施的安全灵活、高性能的需求,TenxCloud将推出企业级的容器主机管理服务,您可以将容器应用托管在平台本身提供的容器主机集群上,也可以部署在自有的主机上,还可以是任意的IaaS,TenxCloud容器主机管理将提供一整套完善的容器管理服务。

内测说明: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我们将经过严格的测试,以确保平台的稳定性,TenxCloud现诚挚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内测行列。
猛戳这里获取邀请码。您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发送邮箱至 service@tenxclou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