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主机集群管理功能升级 与阿里云、AWS等Iaas绑定

时速云最受用户欢迎的主机集群管理功能又升级了。

 

容器主机集群管理是时速云推出的最具特色的功能之一,目的是为了将用户从繁琐的机器、资源问题中解脱出来,专注于应用研发。通过主机集群管理,用户可以简单、高效地管理和整合实体机、虚拟机、云主机等物理资源,节约成本、加速开发迭代。跨IaaS、一致的服务面板、集群化管理实现多云服务,并运用容器技术来帮助用户提高生产力,使得这项功能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

 

技术导向的公司会不断迭代优化产品,时速云的主机集群管理功能即将升级,私有主机可自动部署:用户在绑定IaaS主机服务key之后,可自动创建云主机,自动添加到主机集群。

 

通过与IaaS厂商战略合作,时速云主机管理与云主机服务可自动连接,实现CaaS与IaaS的无缝结合。这样时速云主机管理在原有的集群模式、跨IaaS、一键添加、操作一致性等基础上,又突出了智能友好、快捷安全的特性。

 

新特征之一安全绑定IaaS

 

主机

 

主机管理功能在与IaaS连接部署的同时,将安全访问放在首位。绑定验证方式严格遵守IaaS平台的安全标准,以访问id和安全秘钥的方式保护用户的IaaS资源,用户在无需暴露IaaS账号的情况下即可与时速云安全绑定。

 

新特征之二:  IaaS资源自动获取、云主机一键部署二合一

 

主机2

 

时速云主机管理针对特定的IaaS服务商,在安全绑定的前提下,帮助用户自动获取云主机资源,同时自动将其加入用户的私有主机集群中。

 

兼容已有的一键部署单条命令添加模式,同时定制云平台的自动化服务。用户在完成部署后,也可以进入相应的IaaS平台进行资源操作。

时速云主机管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跨IaaS云主机容器集群管理服务,以集群的方式为用户托管云端资源,高效规划和建设分布式容器化应用。

 

秉持极简、快速、安全的服务理念,时速云以扎实的技术功底,不断创新,为用户打造体验友好、品质优良的云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