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TenxCloud近期更新,邀您体验新一代云服务

tenxcloud

TenxCloud是国内最早的容器云平台之一(Container as a Service),提供丰富的容器化应用,镜像构建与发布,弹性可伸缩的容器服务,以及灵活、高性能的容器主机管理。容器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云主机、云数据库、Web应用等,TenxCloud能于秒间部署运行容器应用,并能轻松做到负载均衡集群。

如果你还不了解我们,请点击这里:https://www.tenxcloud.com/

我们近期在不断研究和打磨产品,因为我们离公测的日子越来越近啦。

本次更新,主要上线了用户期待已久的产品文档,容器操作等功能。具体更新如下:

  1. 产品文档上线,更方便用户使用TenxCloud时速云
  2. 更新产品首页,新设计banner图,增加持续集成和客户端板块介绍
  3. 简化邀请码申请流程,在首页直接输入申请邮箱即可
  4. 增加启动,停止,重启等容器基本操作功能
  5. 实现容器实例弹性伸缩的功能,可动态更改容器配置
  6. 修复容器实例运行状态、内网地址不准确的问题
  7. 优化TenxCloud控制台页面刷新问题,采用Ajax实现全局页面的异步刷新
  8. 优化持续集成创建过程,简化容器端口设置等
  9. 新增ghost,postgres等官方镜像
  10. 优化TenxCloud客户端tce,新增查看镜像构建列表和日志功能

从这里可以看到时速云的每次的产品更新迭代:https://www.tenxcloud.com/new

感谢关注:-)

还是一如既往的放一些无需申请的邀请码:
517133 587869
788926 095686
718033 305732
445531 125520

有何疑问欢迎提交工单或者邮件至:service@tenxcloud.com ,感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