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一口气签约24家合作伙伴,时速云正在这样建设生态…

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引领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据IDC预计,到2022年,全球GDP的60%以上将是数字化,每个行业的增长都是由数字化增强的产品、运营和关系驱动,中国GDP的65%将与数据有关。截至2018年,50%以上的中国大企业都将把数字化转型作为公司的战略核心。

云原生,企业数字化转型重要的创新力量

但现实情况是,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企业仍然面临诸多挑战。比如,随着信息化的逐步深入,IT业务系统本身的不断膨胀,导致结构更加错综复杂,业务洪峰频繁遭遇挑战,运维的压力不断加大。埃森哲《中国企业数字转型指数》报告就指出,在国内,企业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的不过7%。

新旧 IT 架构的转型与企业数字化的迫切需求为云原生技术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契机。云原生以容器为基石,通过微服务化的改造,融合DevOps理念,帮助企业快速构建更加适合云的敏捷应用服务,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重要的创新力量。

据 IDC 预计,到2022年,90% 的新应用将采用微服务架构,35%的生产环境应用是云原生,越来越多的企业基于云原生的技术和管理方法,把业务生于云或迁移到云平台,从而享受云的高效和持续的服务能力。

时速云合作伙伴计划全新启航

毫无疑问,云原生的市场前景广阔的。但是一家厂商不可能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它所触达的客户也是有限的,因此构建一个完善、强健的合作伙伴体系就显得至关重要。

11月22日,时速云新品发布暨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作为云原生技术的领先者和实践者,时速云推出全栈云原生产品体系并正式启动了生态合作伙伴计划,为24家合作伙伴颁发了授牌。

22授牌

TenxCloud Partner Network (TPN) 是时速云推出的面向 Cloud Native 生态合作伙伴计划,旨在通过提供销售、技术、市场等多方位的支持, 帮助合作伙伴构建基于云原生的业务实践和解决方案,实现多方共赢。

合作伙伴申请流程

时速云合作伙伴申请流程

时速云COO杨乐表示,正式启动合作伙伴计划主要出于两方面考虑:一是希望能团结更多上下游合作伙伴,基于云原生技术携手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升企业的IT运维能力,赋能数字经济。另一方面,时速云希望通过合作伙伴触达更多的企业客户,在获得商机的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带来增值的业务机会,从而实现时速云、合作伙伴与企业客户的多方共赢。时速云的合作伙伴包括SaaS、PaaS、IaaS、数据安全、数据存储以及项目集成商、行业软件开发商、产品代理商等。

根据合作伙伴的自身的企业特点和可能的合作模式的不同,时速云将合作伙伴分为解决方案合作、分销合作和服务合作3种类型。

解决方案合作:

具备在特定领域或垂直行业,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产品开发、整合能力,能够提供与时速云的产品和云原生技术相集成的联合解决方案。要包含云计算友商、方案集成商、独立软件开发商isv等。

分销合作:

具备时速云产品销售咨询和服务能力,在某些行业有一定的客户基础,能够挖掘更多的企业应用场景,推动云原生技术产品化落地。主要包含代理商,渠道贸易商等。
服务合作:
具备时速云产品或服务的交付能力,包括项目咨询、项目实施、项目管理、项目交付等。

 

以生态之力赋能数字经济

依据合作伙伴不同的销售能力和预期业绩,时速云又将合作伙伴划分为核心、金牌、代理三个等级。从核心到代理,业务预期的要求依次降低,渠道价格的折扣力度也会依次降低。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大多位于金牌或核心的等级,分销合作伙伴会在洽谈阶段,依据自身的销售能力和预期业绩获得响应的级别,并根据每年完成的渠道业绩额度来调整分级。

据杨乐介绍:“针对不同的合作伙伴,时速云可以提供多个层次灵活的对接和支持方案,包括技术、销售、市场、培训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激发合作伙伴的内生力量。例如,针对产品能够深度融合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时速云能够提供研发支持,推动产品技术层面的对接,让产品互相兼容,进一步打造具有行业属性的联合解决方案,提升合作伙伴的业务附加值。比如云原生和数据治理、PaaS和IaaS。”

对于企业客户来说,时速云不仅能够提供全栈云原生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还非常重视与合作伙伴的资源整合能力,力求为金融、能源、制造、运营商等领域的企业客户打造更加完整的具有行业属性的联合解决方案,并通过技术培训和认证的方式,保证合作伙伴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支撑。

聚力前行,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