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入选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

2018年12月5日—6日,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峰会邀请了国内新一代创业领袖及业内顶级投资人,共同探寻行业发展趋势、见证未来领袖的诞生。

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自2008年举办至今,每年参会人数超过5000人次,已经成为中国创新企业领袖和行业投资大咖共探行业趋势、跨年思想碰撞的年度大型盛会。作为国内容器云计算领军企业,时速云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成功入选“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榜单。
微信图片_20181206102823

“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是中国企业服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高成长创业公司评选,旨在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在产品和服务意识等方面持续创新发展。评选组委会从企业的创新能力、管理团队、成长潜力、发展能力四大维度综合考评,综合实力位居前列的公司,才能入围最终榜单。

经过3个多月的征集,时速云从几百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企业服务创新成长50强,这不仅是对时速云的创新能力,综合实力的肯定,还是对时速云未来平稳、快速发展的美好期许。

微信图片_20181206103025_meitu_1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企业上云已是大势所趋,而构建企业级容器PaaS平台则成为企业云平台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构建容器PaaS平台加速业务应用的交付、提高运维效率、降低运维成本、实现微服务架构升级。未来几年,企业级容器PaaS市场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时速云是国内最早一批容器技术厂商,是国内首家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PaaS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涵盖容器 PaaS 平台、DevOps、微服务治理、AIOps 等领域,拥有金融、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汽车等领域的诸多大型企业及世界500强客户。

自成立之日起,时速云就坚持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拥有容器集群管理、DevOps、微服务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申请专利,发布了中国首个基于Kubernetes的企业级容器PaaS产品,以及支持SpringCloud、服务网格ServiceMesh、Pinpoint等的微服务治理平台,并自主研发了支持企业级开发测试流水线的DevOps平台。

通过容器云计算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是时速云的核心使命。目前,时速云已经为国家电网、新奥集团、戴姆勒奔驰、华数传媒、铂涛等众多知名企业成功交付了容器云 PaaS 平台及相关产品,具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此后,时速云将坚持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完善和丰富产品体系,为企业“上云”提供最佳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