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KubeCon+CloudNativeCon首登中国,时速云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2018年11月13-15日,由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主办的全球顶级的Kubernetes官方技术论坛KubeCon+CloudNativeCon首次登陆中国,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顺利召开。微信图片_20181114170709

KubeCon+CloudNativeCon 是 CNCF 旗舰会议,更是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 Kubernetes 和云原生技术盛会。该论坛致力于 Kubernetes 等云原生技术的推广普及,先后在三藩市、伦敦、奥斯汀、哥本哈根等欧美国家隆重举办,对推动云原生技术的创新和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论坛,KubeCon+CloudNativeCon邀请来了自阿里巴巴、Google、华为、IBM、京东、Microsoft、Shopify 等100多家全球开源领先企业的200多位技术专家,针对当今最迫切的云原生话题,为大家带来近200场专业领域的技术分享。2500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开源领域优秀企业、组织代表、研发专家、架构师、开发者、CTO 等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襄一场别开生面的技术盛宴。

时速云是国内首家基于 Kubernetes 的容器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是早加入 CNCF 的会员之一,同时还是 CNCF 和 Linux 基金会认证的 kubernetes 服务提供商、Kubernetes 培训合作伙伴。时速云致力于推动云原生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和落地,公司拥有多名 Kubernetes、Docker 等开源技术的核心源码贡献者,kubernetes 核心代码贡献位居全球 Top30。

作为云原生技术的积极贡献和推动者,时速云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时速云 CTO 王磊还于11月14日上午就 Kubernetes Native DevOps 实践发表了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181114170753

此次分享,王磊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时速云在 Kubernetes 之上构建 DevOps 的新方法,这种构建方法不仅更容易安装、使用和维护,还可以结合 PaaS 平台已有的能力来实现更丰富的特性,并保证了数据格式的一致性,为后续更多能力的融合打下了数据基础。

王磊表示,目前 DevOps 已经成为 PaaS 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用来支撑持续集成、持续部署、自动化运维、工具链集成等主要能力。时速云在打造云原生应用平台的过程中,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云原生 DevOps 产品体系,通过容器、镜像等技术对应用交付、运行时环境进行标准化,结合 Kubernetes 提供的基础设施支持能力,通过流水线实现对应用的构建、代码分析、测试、打包、安全扫描等全流程的自动化支撑,并通过镜像提供任务模版,使得框架的扩展更加简单、快捷。

在时速云的内部研发管理和所服务的企业用户中,时速云云原生 DevOps 平台都得到了很好的运用,在降低了 DevOps 复杂性的同时,又增加了平台可用性,提高了资源利用率,并更容易进行能力扩展,为应用的快速、可靠交付提供了强大的支撑能力。

微信图片_20181114170859

通过容器云计算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是时速云的核心使命。目前,时速云已经为国家电网、新奥集团、戴姆勒奔驰、华数传媒、铂涛等众多知名企业成功交付了企业级 PaaS 平台及相关产品。

KubeCon+CloudNativeCon 论坛期间,时速云会在 SE11 展台为大家展示时速云领先的云原生 PaaS 产品体系及丰富的客户案例,欢迎参会嘉宾前来洽谈、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