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与炎黄盈动强强联手,打造企业 IT 变革新未来

2018年7月4日,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军企业时速云与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炎黄盈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与资源优势,在产品、技术、资源、渠道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拓金融、能源、互联网等领域的云服务市场,助力企业IT变革。

强强联手,开拓企业云市场

时速云成立于 2014 年 10 月,是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业务涵盖容器 PaaS平台、DevOps、微服务治理、AIOps 等领域,拥有金融、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汽车等领域的诸多大型企业及世界 500 强客户。时速云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并在上海、深圳、广州、武汉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

作为国内首家基于 Kubernetes 的企业级容器云计算服务商,时速云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用领先的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时速云已经为国家电网、新奥集团、戴姆勒奔驰等众多知名企业成功交付了容器云 PaaS 平台及相关产品,在金融、能源、制造、教育、互联网等领域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具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炎黄盈动是全球技术领先的BPM软件和企业 PaaS 服务提供商,通过为大中型企业/政府共享一个 BPM PaaS 平台,来简化企业流程应用的开发、运行和维护。炎黄盈动2003年创始至今,凭借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伙伴规模、客户数量等方面领先于全行业,客户已覆盖15个主要行业,并已成为各行业领导企业的首选。

容器垂直行业的领军企业牵手全球领先的 BPM 软件提供商,时速云与炎黄盈动将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技术及资源等展开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全面、高效的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

聚焦企业 PaaS,实现三方共赢

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构建企业级容器 PaaS 平台已经成为众多企业无法回避的战略刚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基于容器技术的 PaaS 平台,继而加速业务应用的交付,降低运维成本,实现业务的增长和创新。

作为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时速云具有先进的微服务架构、大规模容器集群、完备的 DevOps 工具链、多样化的平台服务,以及稳定的基础设施,并且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基于容器技术打造云原生应用产品体系。与炎黄盈动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主营业务及产品优势,为企业提供更高品质的企业级 PaaS 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IT变革。

此外,时速云创始人兼 CEO 黄启功、炎黄盈动创始人刘金柱,均对此次合作表示了肯定。

时速云创始人兼黄启功表示:“时速云与炎黄盈动达成战略合作后,二者将在产品、技术、市场、资源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这对于双方产品的打磨、市场的开拓,以及品牌的推广等无疑是有利的。此后,双方也将集结各自优势,为企业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形成时速云、炎黄盈动及企业客户三方共赢的局面。”

炎黄盈动 CEO 刘金柱表示:“此次与时速云强强联手,达成 AWS PaaS 运行合作计划,双方将建立商业伙伴关系,落实明确的推进计划和多层次对接人,密切合作双方研发计划和基于产品体验的方案融合,互通客户伙伴,快速拓展双方业务渠道,并结合各自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共同传递双方产品的价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