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坚持技术创新,时速云 DevOps 平台加速企业数字化蝶变

9月14日-15日,第十届 GOPS 全球运维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来自 IBM、BATJ、华为、网易等知名企业的顶尖的技术专家就 DevOps 最佳实践、经典案例、自动化运维及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等做出了精彩分享,作为容器云计算领域的标杆企业,时速云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3

GOPS 全球运维大会是国内第一个运维行业大会,由高效运维社区(GreatOPS)和开放运维联盟(OOPSA)联合主办,工信部信通院数据中心联盟(DCA)为指导单位,面向互联网及传统行业、广大运维技术人员,传播先进技术思想和理念,分享业内最佳实践。迄今为止,GOPS 已经举办了10次,大会参会嘉宾累计突破2万人次。

此次大会主要面向运维及相关领域的中高端技术人员,目的在于帮助运维人员系统的学习了解相关知识体系,以创新技术推动社会进步,而这与时速云所坚持的初衷完美契合。

4

时速云展位吸引了大量参会者前来洽谈、咨询

自成立之日起,时速云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拥有容器集群管理、DevOps、微服务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申请专利,发布了中国首个基于 Kubernetes 企业级容器 PaaS 产品,以及支持 SpringCloud、服务网格 Istio ServiceMesh、Pinpoint 等的微服务治理平台,并自主研发了支持强企业级开发测试流水线的 DevOps 平台。

目前,DevOps 已经渗透到科技、金融、教育、通信等各个领域,在 GOPS 全球运维大会上,有关 DevOps 的相关案例、实践经验等也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时速云虽然刚刚成立4年时间,但在 DevOps 领域却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

6

时速云展位掠影

时速云 DevOps 开发运维一体化(TenxCloudDevOps)具有自动化的持续集成能力(包括代码构建、代码分析、自动测试、编译环境、人工审核等),可以帮助用户尽早发现集成错误,实现人工干预、让开发运维协调一致,优化企业应用交付流程,实现一次构建、随处运行,打破团队协作壁垒。

时速云的研发团队会根据市场需求和前沿技术动态对产品进行快速的开发、迭代和转型,因此时速云拥有非常丰富的 PaaS 产品体系,业务涵盖容器 PaaS 平台、DevOps、微服务治理、AIOps 等领域,拥有金融、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汽车等领域的诸多大型企业及世界 500 强客户。

通过容器云计算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是时速云的核心使命。目前,时速云已经为国家电网、新奥集团、戴姆勒奔驰、华数传媒等众多知名企业成功交付了容器云 PaaS 平台及相关产品,具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此后,时速云将坚持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完善和丰富产品体系,把握行业发展机遇,为企业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加速企业数字化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