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风采】时速云亮相 AWS 技术峰会,携手 AWS 共助企业云化转型

8月9日,AWS 技术峰会 2018 中国站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新一代容器云计算服务提供商、AWS 重要的合作伙伴,时速云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180810101759

AWS 技术峰会是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每年在全球众多城市巡回举办的大型云技术盛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所建不凡”,会议当天,包括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AWS 的各类合作伙伴、用户等7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AWS 携手 APN 合作伙伴为大家展示了一系列最新产品及服务,并分享了经典的成功案例及丰富的实践经验。

APN 是 AWS 推出的一项全球性合作伙伴计划,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成功的业务或解决方案。作为 AWS APN 合作伙伴,时速云凭借优异的产品、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技术人员的耐心讲解,吸引了上千名企业用户、技术开发者等前来展台咨询、了解。

微信图片_20180810141303

时速云展位掠影

目前,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对于传统企业来说,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往往不是来自同行,而是其他领域的一些创新者。以金融行业为例,互联网金融等一些细分领域的突破对传统金融业务来说构成了不小的威胁。

面对变革,企业只有两种选择,要么积极求变,在变革中寻找新的发展契机,要么墨守成规最终被主流市场所抛弃。因此,对于传统企业来说,数字化转型已经迫在眉睫,而企业IT架构云化则是企业转型的一个重要基础和前提。

时速云作为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业务涵盖容器 PaaS 平台、DevOps、微服务治理、AIOps 等领域,拥有金融、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汽车等领域的诸多大型企业及世界 500 强客户。

自成立以来,时速云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用领先的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时速云已经为国家电网、新奥集团、戴姆勒奔驰等众多知名企业成功交付了容器云 PaaS 平台及相关产品,具有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作为新一代容器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时速云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作为第一驱动力,具有先进的微服务架构、大规模容器集群、完备的 DevOps 工具链、多样化的平台服务,以及稳定的基础设施。时速云还是国内首家基于 Kubernetes 的企业级容器云计算服务商,深耕  Kubernetes 技术多年,具有很强的先发优势。

成为 AWS APN 合作伙伴,时速云将继续完善自身的产品和服务,并基于自身的主营业务、技术优势,以及在金融、能源、制造等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与 AWS 的资源和技术相结合,为企业提供了一条高效、便捷、安全的上云通道,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