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再获认证,时速云成为 Linux 基金会 | CNCF官方认证 K8S 培训合作伙伴

 

日前,时速云(TenxCloud)正式通过 KTP(Kubernetes Training Partner)认证,成为 Linux 基金会 | CNCF 全球认证的 Kubernetes 培训合作伙伴。

Kubernetes Training Partner

CNCF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 )是 Linux 基金会旗下专注于下一代云计算方案的子基金会。2015年成立以来,该基金一直致力于云原生技术、应用的普及和推广,托管着 Kubernetes、Prometheus 等开源项目,并支持编排容器化微服务架构应用。成员包括 Twitter、Docker、Google、Intel、Red Hat、IBM、思科等国际知名科技公司。

微信图片_20180806172658

Kubernetes 培训合作伙伴(KTP)计划是由 CNCF 推出的,旨在进一步加强 Kubernetes 技术的发展和推广,招募在云原生技术培训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合作伙伴。被认证的 Kubernetes 培训合作伙伴拥有国际认可的 Kubernetes 技术的提供、咨询和培训等相关资格。KTP 计划可以加速 Kubernetes 的推广和普及,帮助那些计划采用 Kubernetes 的组织获得更加专业的支持和服务,以辅助组织运营和生产的需求。

时速云

时速云(TenxCloud)是最早加入CNCF 的会员之一,同时也是 Linux 基金会银牌会员,是开源容器编排技术 Kubernetes、容器引擎 Docker、分布式存储 Ceph 等的贡献者。公司拥有多名 Kubernetes、Docker 等开源技术的核心源码贡献者,是国内首家基于  Kubernetes 的企业级容器云计算服务商。

时速云(TenxCloud)是 CNCF 中国区核心成员。2017 年,时速云(TenxCloud)通过了  CNCF Certified Kubernetes Conformance 认证。2018年初,时速云(TenxCloud)通过了 CNCF 官方颁发的 Kubernetes 标准化认证,成为由 Linux 基金会和 CNCF 认证的Kubernetes 服务提供商(Kubernetes Certified Service Provider,KCSP),可以提供 Kubernetes 技术的支持和咨询、专业的培训等服务。

作为新一代容器云计算领军企业,时速云(TenxCloud)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用领先的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业务涵盖容器 PaaS 平台、DevOps、微服务治理、  AIOps 等领域,拥有金融、能源、运营商、制造、广电、汽车等领域的诸多大型企业及世界 500 强客户。

微信图片_20180806172803

成为 CNCF 官方认证的 Kubernetes 培训合作伙伴之后,时速云(TenxCloud)将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携手CNCF 官方一同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业务转型的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加速 Kubernetes 在中国的推广和普及,让以 Kubernetes 为代表的云原生技术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门槛,更高的品质落地到企业的产品和技术实践中去,助力云计算行业蓬勃发展。

Kubernetes 进阶培训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 Kubernetes 已经成为容器集群管理领域的事实标准,基于容器 + Kubernetes 的新型 PaaS 也将成为云计算的主流。为了让更多的人快速掌握开源技术,为云计算生态系统培养更多的技术专家,时速云(TenxCloud)重磅推出了 Kubernetes 进阶培训课程。

本课程中,由时速云(TenxCloud)CTO 领衔的资深 Kubernetes 技术专家将倾囊相授,详细为大家讲解 Kubernetes 理论知识及核心技能、CKA 考试准备须知及注意事项等。我们还将提供实际演练环境,使学员能够深度体验 Kubernetes 各项能力。目前,时速云(TenxCloud) Kubernetes 进阶培训第三期已经圆满结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第四期培训课程正在筹备中,希望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