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7月30日、31日|时速云Docker&Kubernetes技术沙龙【上海站&杭州站】

900x500

时速云是国内领先的容器云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之日起,就根植于技术社区,致力于推动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在国内的发展。迄今为止我们已在北京成功举办四期Docker&Kubernetes技术沙龙,得到了技术小伙伴的大力支持。

时速云诚邀您参加Docker&Kubernetes技术沙龙第五期(7月30日于上海),第六期(7月31日于杭州),与现场的技术大咖们一起分享Docker技术的那些事儿。

活动安排:

1.上海站

日期:2016年7月30日(周六)

时间:下午13:30-17:00

地点:上海市亮秀路112号浦东软件园祖冲之园Y2座3楼

议程:

13:30-14:00  沙龙签到

14:00-14:40《生产级Kubernetes发展历程及最新特性》 时速云 王磊

14:40-15:20 《k8s之kubelet运行原理与解析》 亚信 潘新元

15:20-15:40  互动抽奖第一波+茶歇

15:40-16:10《沪江Docker实践》 沪江 周峰

16:10-16: 50《待定》 敬请期待

17:00-17:10  互动抽奖第二波 沙龙结束

议程持续更新中,以活动现场为准。

 

地址.jpg

2.杭州站

日期:2016年7月31日(周日)

时间:下午13:30-17:00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黄姑山路29号颐高创业大厦A座4楼楼友会咖啡

议程:

13:30-14:00  沙龙签到

14:00-14:40《生产级Kubernetes发展历程及最新特性》 时速云 王磊

14:40-15:20 《K8S设计与实现》 华为 钟成

15:20-15:40  互动抽奖第一波+茶歇

15:40-16:10 《Docker 与持续集成》 又拍云 莫洪波

16:10-16:50 《待定》 敬请期待

17:00-17:10  互动抽奖第二波 沙龙结束

议程持续更新中,以活动现场为准。

  image.png

活动演讲嘉宾及主题:

1.《生产级Kubernetes发展历程及最新特性》
Kubernetes从2014年6月加入开源社区到最近 v1.3 版本的发布,经历了2年多的快速发展时期,极大促进了微服务架构的研究和发展,刺激了容器周边生态的快速迭代,同时为众多IT互联网企业创造高效大规模计算体系提供了技术基础。本次分享主要和大家一起回顾Kubernetes的主要发展历程,包括主要特性的引入、相关工具的出现,以及Kubernetes最新功能的介绍,也会在其中分享我们的一些实践经验,帮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Kubernetes及其生态。

嘉宾简介 :

王磊  时速云联合创始人兼CTO,原IBM中国开发实验室资深软件工程师,IBM BPM产品开发组Team Lead。

2.《k8s之kubelet运行原理与解析》

作为Google的开源容器集群管理系统,Kubernetes在Docker技术之上,为容器化的应用提供了资源调度、部署运行、服务发现和扩容缩容等丰富多样的功能。

Kubelet作为Kubernetes的核心组件, 负责代理维护各自节点的容器状态。

本次将基于DataFoundry团队的开发实践,与开发者探讨Kubelet的原理,分享我们遇到的问题。

嘉宾简介 :

潘新元, 亚信科技DataFoundry云平台工程师,golang开发者。

从事golang开发2年,目前专注于DataFoundry平台研发。

3.《沪江Docker实践》

– 线上容器业务介绍

– 发布/交付流程

– 宿主机OS选择及容器镜像

– 镜像仓库

– 监控:zabbix/ cAdvisor

– 日志采集:ELK

– 集群部署模式:原始模式/Kubernetes/Mesos/Swarm

Windows Container介绍

嘉宾简介:

周峰,现任沪江运维部资深运维工程师,从事系统运维工作多年,曾任职于微软上海。

4.《k8s设计与实现》

主要探讨kubernetes系统中关于数据一致性等设计,代码的阅读方式,和开源社区的组织行为

嘉宾简介:

钟成,华为高级工程师,zlog日志函数库作者。从2014年开始设计研发容器集群和产品,目前致力于Kubernetes的性能和可扩展性优化。

5.《Docker与持续集成》

随着公司业务迅速增长,代码迭代测试发布的周期越来越短。因此,一个稳定的持续集成环境,就显得额外重要。

本次分享主要围绕持续集成环境的特点、如何利用 Docker 搭建公司内部的持续集成环境以及在此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坑。

嘉宾简介:

莫红波,又拍云(UPYUN)平台开发部系统开发工程师,主要负责又拍云云处理平台的设计和开发工作,对图片处理,音视频处理有较多经验,参与了又拍云内部弹性云平台架构设计。

主办单位时速云.png

联合主办楼友会.png沪江.pngimage.png

协作单位: 亚信.png华为.jpgUPyun.png

 

独家图书合作: 博文视点.png

图书礼品展示:图书礼品展示.jpg

支持社区:lALOWVSa50rNAQE_257_74.pngCSDN.png

报名方式:

点击  http://form.mikecrm.com/wT1EDI 报名,即可获得沙龙免费票~

本次技术沙龙采用报名制,全程免费,有精美茶点享用,前100名签到者可获得精美礼品。

沙龙现场还会抽奖送出10本Docker&Kubernetes相关图书。

注:本活动只接受报名参加,谢绝空降。在沙龙开始前我们会发送提醒邮件和短信,请您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