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全面解读TenxCloud时速云新版特性

经过近期的紧张开发,TenxCloud时速云又完成了一次里程碑意义的快速迭代,推出了更多实用的功能,下面我们就分别来快速吸收一下这些新的特性,希望其中的某些功点能对您有一定的帮助。 1. 北京2区正式开放,成为国内首个跨IaaS的容器云平台 这是“时速云”本次更新的最重磅特性,标志着我们可以跨集群、跨底层 IaaS 提供镜像和容器服务的能力。同时,2区使用了更先进的底层技术,包括更大规模的集群支撑、分布式的数据存储等等,将提速整个平台的运行效率和稳定性,欢迎大家多多使用2区资源。 2. 全新首页设计 首先,我们的首页又“变脸“了,重点突出我们平台最有特色的服务:私有主机集群及其容器管理,及轻量级的容器部署运行平台,从一开始就为打造微服务而设计的底层架构。同时,我们将产品的最近动态、容器相关的基础知识放到了首页,希望可以帮助用户了解时速云的最新动态,理解容器及相关技术背后的意义。接着将我们平台提供的主要服务和定位用醒目的图标排列出来,让用户更快了解利用我们的平台能实现的强大功能。最后我们增加了博客最新文章的链接,媒体报道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以便可以从其他渠道更全面了解时速云平台。 3. 优化镜像构建过程 使用“时速云”的镜像构建,您将获得更快的构建速度,并可以访问国内无法访问的珍贵资源(这个大家都懂的 : – > ),我们将继续优化镜像构建服务,以便让用户体验更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