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亮相GMIC2016,多重角色扮演受欢迎

4月28日-30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时速云应邀参展亮相。此次大会以“Mobile Infinity(世界的共振)”为主题,共有超过50场高峰论坛,涵盖机器人、智能硬件、VR/AR、移动游戏、大数据、移动教育、移动医疗、互联网金融等众多领域。时速云作为领先的容器云平台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一键部署,弹性伸缩,轻量敏捷,高效运维”等产品特性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关注和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会现场,时速云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同时扮演了多个角色,与各路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现场互动环节也异常火爆。

GMIC会后1

角色一:严谨技术范儿,专业全面的介绍时速云的产品及服务

GMIC展会期间,有众多参会人员就容器技术的相关细节以及产品使用疑问与时速云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这其中有专业的技术程序猿,也有正在考虑使用容器技术的产品经理,甚至包括许多企业的负责人,这里做个小提醒:如果有任何技术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在时速云的官网提交工单或拨打时速云的400电话(400-626-1876)转技术部进行沟通,所有问题都会被尽快解决。

角色二:通俗易懂启蒙范儿,时速云的业务也可以接地气

如果要总结在展台被问的最多的是哪个问题,那一定是:时速云是做什么的?能通俗的解释一下吗?对此,时速云的工作人员,根据对不同的提问者进行了解,用相对通俗易懂的比喻对自身业务进行了解释,让非业内专业人员对容器云技术,对云计算有了直观的认识。

角色三:礼品派送咖,时速云活动大受欢迎

还记得时速云的特色礼品吗?萌萌哒的勺子与蛋形伸缩笔受到了可爱的女士与孩子们的强烈欢迎,也成了父亲与男友们驻足的理由;兼备实用价值与科技范儿的分线器更是受到了程序猿们的追捧,展台前络绎不绝的人群是对活动最大的肯定。

GMIC会后3

角色四:商务销售咖,我们的产品可以包月也可以包年哦

对于需求明确的参会人员,可能会更关注时速云的产品价格以及收费模式,对此时速云工作人员也做了比较详细的说明。时速云的价格体系总的来说非常灵活,官网有详细的介绍。在此还是要提醒您,如果官网的介绍不能满足需求,可以拨打400电话(400-626-1876)与时速云进行详细沟通,相关人员会按需给您定制最适合的购买方案。

关于GMIC

作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由长城会主办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lobal Mobile Internet Conference 简称GMIC)现已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核心区,以及连接东西半球的高端合作平台。自2009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GMIC已吸引全球超过70个国家的累计近百万人次参加。随着长城会(GWC) 的全球化步伐,GMIC大会分别在北京、硅谷、东京、班加罗尔、雅加达、 圣保罗、台北和特拉维夫等地举办。

自2009年以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一直走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最前端,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GMIC2016北京大会于2016年4月28日-5月2日在北京举办,为期5天,大会规模也将从国家会议中心,进一步扩大到鸟巢、奥林匹克公园等核心区域,这将是一场全民创新与科技生活共振的奥林匹克盛会。

关于时速云

时速云是国内领先的容器云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 Docker 为代表的容器技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应用的镜像构建、发布、持续集成/交付、容器部署、运维管理的新一代云计算平台。其中包括标准化、高可用的镜像构建,存储服务、大规模、可伸缩的容器托管服务,及自有主机集群混合云服务。时速云致力打造下一代以应用为中心的云计算平台,帮助客户优化开发运维环节,提高业务效率,降低 IT 成本,实现持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