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时速云CEO黄启功荣获2015年度最佳新锐人物奖项

2016年3月11日,由《互联网周刊》主办的以“展望2016”为主题的2015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晚宴在北京朝阳望京举办。时速云联合创始人兼CEO黄启功受邀出席并荣获“2015年度最佳新锐人物”奖项。

新锐人物1

 

 

 

 

 

 

 

 

 

《互联网周刊》举办的本次活动旨在选出2015年具有标杆作用的企业家和产品,同时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分享收获与价值主张,携手描绘光明未来。

时速云(Tenxcloud)是国内领先的容器云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应用的镜像构建、发布、持续集成/交付、容器部署、运维管理的新一代云计算平台。其中包括标准化、高可用的镜像构建,存储服务、大规模、可伸缩的容器托管服务,及自有主机集群混合云服务。

时速云从2014年10月创立至今,已经完成两轮数千万元融资,获得了 3 万多名开发者和企业用户,分布在移动 App、在线教育、O2O、SaaS 等多个领域。一个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不断填充着时速云的创业时间轴,也展示着时速云团队的高效执行力。作为这个团队的带头人,黄启功获得这个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黄启功之前是IBM 的工程师,期间从事过IBM公有云Smart Cloud Enterprise,私有云IBM Pure Application System,IBM Bluemix PaaS平台等一系列前沿的云计算产品的研发工作,在云计算领域的积累不可谓不多。

《互联网周刊》这样评价启功:“他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Docker容器云的实践者,创立了国内第一家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云平台。他始终心怀创业梦,他说他创业不是为改变世界,而是为了坚持梦想。时速云的创立,使他离梦想越来越近。”而对于黄启功的获奖理由,他们是这样解读的:“严谨、专业。他对速度和产品有着清晰的认识,他是乐观的程序员,也是乐天的创业者。对技术的强烈感知和生活态度的风趣泰然,让他为科技领域带来一抹轻快。”              新锐人物2                                                                                                   作为获奖人,黄启功表示:此次获奖是对时速云以及他个人的肯定,也是鞭策。他将带领时速云团队,继续完善容器云相关产品和服务,也将继续为国内的容器云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同时透露,契合《互联网周刊》此次“展望2016”的主题,时速云在2016年也将快速跑步前进,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时速云将于3月30日在京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届时会有新品发布、实践分享等一系列亮点环节跟大家一起分享,,时速云真诚邀请各界合作伙伴参会,共同见证容器技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