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时速云是一家专业的云原生应用及数据平台服务提供商,秉持“让计算产生价值,让数据成为资产”
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产品更新】时速云开放API正式上线

随着时速云产品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同学将服务部署在时速云平台。秒级部署,灰度升级,多实例容错,都受到广大同学好评。

今天时速云又推出新一项重量级,超实用功能—时速云开放API

1.完美查找
为了方便各位同学查找自己想要的API,我们特意将API集成了swagger-ui,不同配色请求方法和精准路径匹配,让你能快速定位到你需求的API。

2.三个模块,14个方法

首个版本我们就提供了3个模块14个API,其中包括查看服务器状态,用户信息,用户服务和实例的增删查改,以及日志信息等等。

3.使用方法
4.API均采用https协议,并且用户需要在request请求的header里提供自己的用户名以及用户自己的token。

格式为 username: edcapding。 Authorization   bearer  your_token_。

token获取方式是 时速云控制台 -> 基本信息 -> 开放API  ->  Token。

5.用户可以先GET请求/v1/status 来查看服务器运行状态。如下:(我用firefox插件来演示。)

6.之后可以通过GET /v1/regions/beijing2/services 查看正在运行的服务。

7.当然也可以POST创建 /v1/regions/beijing2/services。Body需要填入一些必要信息。信息模板可以在我们API文档有详细说明。

8.想查看日志可以GET /v1/regions/beijing2/services/create-test222/logs?date=2016.01.02

9.更多的功能使用详细请参考时速云官方文档。http://doc.tenxcloud.com/doc/v1/api/index.html